win7和xp显示的进程内存大小

代码i小学生 2017-03-19 10:10:23
大家好,我在用NtQuerySystemInformation这个api函数在获取进程所占用的内存的时候有一个问题想请教!

问题是: 在xp系统中用上面的函数获取的进程内存是和xp任务管理器中的一致。但是在win7(64)(32)win10(64位)中获取的都不一样?

我的解决思路: 因为环境的不一样所以在调用该函数时会有误差。该函数是在(NtQuerySystemInformation)NtDll.dll封装的。所以我把加载该dll的路径修改了一下,改变之后的路径LoadLibrary("C:\\Windows\\SysWOW64\\NtDll.dll"); 我当时查看系统环境变量的路径为 C:\Windows\system32所以才有了更改该dll路径的想法。 但是修改后的结果还是和之前是一样。

...全文
114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fgdlc 2018-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GetProcessMemoryInfo()函数可以直接用
赵4老师 2018-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MMap 是进程虚拟和物理内存分析实用工具。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sysinternals/dd535533
Eleven 201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