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T7688烧写openwrt15.05之后出现的启动问题向大家请教

d625538210 2017-03-20 04:54:25
如题,使用的师海凌科的7688模块,这个模块是基于MT7688的,因为从HLK那边要的的是openwrt的开发版本,所以串口1没有起来,查看源码后发现没有使用dts,询问卖家后,给的结论是二次开发的版本不提供技术支持,所以选择了公版openwrt,串口1能够启动,但出现了一个问题,先上电,插上调试串口后,可以启动,但是在调试串口不断电的情况下,再次给板子上电,板子无法启动;整体断电,先给调试串口上电,再给板子上电,又可以启动,想询问大家这是什么原因?
...全文
6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glongbing 201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硬件是HLK7688的,我发现的是调试串口插上后,有上拉电压,我的调试串口在2V左右,导致HLK电源的电压一直稳定在2V,并没有完全掉电,所已无法重新启动,我觉得是HLK的硬件设计问题,你的debug串口线路上的电阻串联的多大的,我改过300欧的也不行,你问题解决没有呢?请问怎样解决的;

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路由器通常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包括OpenWRT、eCos、VxWorks等,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各种应用,实现网络和设备的智能化管理。
linuxpython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智能路由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