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T安装带virtio驱动的kvm虚拟机后,启动蓝屏

number321 2017-03-22 07:20:26
我下载的是官方的 virtio-win-0.1.126 版本的驱动。

以virtio模式创建KVM虚拟机以后,如果在装系统时手动挂载ISO,安装 viostor目录下的磁盘驱动,安装完成后再安装NetKVM目录下的网卡驱动。windows系统是可以正常运行并连网的。

但是我把这些驱动加载到MDT的out-of-box drivers之后,用MDT来安装,虽然安装过程能正常进行,但完成之后系统一启动就蓝屏,蓝屏代码是这样
STOP: 0x0000007E(0xFFFFFFFF8000003,0xFFFFFF80001..........)

实在是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我只导入了之前手动安装测试时需要用到的驱动到MDT,其他步骤并没有变化。并且安装过程能正确识别硬盘和网络。为什么还会蓝屏呢,希望有人能指点一下。
...全文
5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