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python开发微信自动回复的问题

wanj2015 2017-03-23 07:11:50
我用itchat来开发一个微信自动回复的功能,在群里@时可以回复信息,但是在群里发红包,系统却没有反应,如果在群里直接输入:'收到红包,请在手机上查看' ,系统会有相应,下面是代码:

@itchat.msg_register(TEXT, isGroupChat = True)
def groupchat_reply(msg):
print("---群请求----" + msg['Text'])
if msg['isAt']:

reply = get_response(msg['Text']) #此处是调用图灵机器人的api

print("-------" + reply)
return reply
elif msg['Text'] == '收到红包,请在手机上查看':
return '谢谢老板,老板必发大财!'

现在是在群里发红包,msg['Text']得不到值
...全文
2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j2015 2017-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有遇到了一个新的问题,我用itchat库进行登录微信 : itchat.auto_login() itchat.run() 这时不去扫描二维码,如果登录超时,我想把程序关掉,该怎么去写?itchat对于超时的处理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新发送一次二维码。 另外如果登录成功后,怎么把弹出的二维码关掉呢?哪位大师指点指点呢
wanj2015 201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已经解决了 把 @itchat.msg_register(TEXT, isGroupChat = True)换成下面这句 @itchat.msg_register([TEXT, MAP, CARD, NOTE, SHARING], isGroupChat = True)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