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阿里云的EDAS hsf开发吗,启动的时候报错

nijihong1234 2017-03-27 04:59:21
两种情况
1.第一种是用ali的 taobao tomcat来启动项目,会报错
IOException parsing XML document from ServletContext resource [/WEB-INF/applicationContext.xml];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Could not open ServletContext resource [/WEB-INF/applicationContext.xml]
这是我web xml配置
<context-param>
<param-name>contextConfigLocation</param-name>
<param-value>classpath:hsf-consumer-beans.xml</param-value>
</context-param>

<listener>
<listener-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listener-class>
</listener>

2.是用正常的tomcat启动,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个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Lcom/taobao/hsf/model/metadata/MethodSpecial;
找了好久没发现MethodSpecial

求问(卡了好长时间了)
...全文
10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2293186 2018-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Edas日志文件出现这个错误,有人知道吗 java.io.IOException: 非法的报文头字段: 0, (SOCKET, R: /192.168.2.48:57862, L: /192.168.2.46:9600, S: /0.0.0.0:9600) at com.taobao.remoting.serialize.impl.RemotingProtocolDecoder.doDecode(RemotingProtocolDecoder.java:130) at com.taobao.remoting.serialize.impl.RemotingProtocolDecoder.decode(RemotingProtocolDecoder.java:48) at org.apache.mina.filter.codec.ProtocolCodecFilter.messageReceived(ProtocolCodecFilter.java:156) at org.apache.mina.common.support.AbstractIoFilterChain.callNextMessageReceived(AbstractIoFilterChain.java:299) at org.apache.mina.common.support.AbstractIoFilterChain.access$1100(AbstractIoFilterChain.java:53) at org.apache.mina.common.support.AbstractIoFilterChain$EntryImpl$1.messageReceived(AbstractIoFilterChain.java:648) at org.apache.mina.common.support.AbstractIoFilterChain$HeadFilter.messageReceived(AbstractIoFilterChain.java:499) at org.apache.mina.common.support.AbstractIoFilterChain.callNextMessageReceived(AbstractIoFilterChain.java:299) at org.apache.mina.common.support.AbstractIoFilterChain.fireMessageReceived(AbstractIoFilterChain.java:293) at org.apache.mina.transport.socket.nio.SocketIoProcessor.read(SocketIoProcessor.java:228) at org.apache.mina.transport.socket.nio.SocketIoProcessor.process(SocketIoProcessor.java:198) at org.apache.mina.transport.socket.nio.SocketIoProcessor.access$400(SocketIoProcessor.java:45) at org.apache.mina.transport.socket.nio.SocketIoProcessor$Worker.run(SocketIoProcessor.java:488) at org.apache.mina.util.NamePreservingRunnable.run(NamePreservingRunnable.java:51)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17)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swingzhou93 201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解决了吗?我也是这个问题。不知道要导什么包
nijihong1234 2017-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啊 自顶

50,5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