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7使用ceph-deploy(1.5.37)部署快速ceph(10.2.6)

BeanJoy 2017-03-27 07:31:24
  公司要开始用ceph做东西,这两周我就开始学习ceph,网上找到很多资料都不全,而且最新版本支持centos7,好多教程都还是6.5的,而且连官网的说明都些是6.5的。
  自己从头研究,着实吃了不少苦头,总算用ceph-deploy部署出个像样的环境了,整理了个详细教程,记录在有道云上面的。想复制过来,结果格式全变了,只能先发到博客上面,链接到此处,希望对学习ceph的同学有帮助。后面就要开始编译ceph,手动部署了,想想头都大。
CentOS 7使用ceph-deploy(1.5.37)部署快速ceph(10.2.6)
...全文
5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Stack
社区管理员
  • OpenStac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