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解释

「已注销」 2017-03-28 10:50:40
C/C++中puth push 这两个输出函数的区别
...全文
1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strunner 201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sh应该是STL容器提供的压入对象的方法,当然C++也把STL作为其标准库的; puts,是向标准输出打印,具体使用可以百度。
赵4老师 201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自己是否适合编程的很简单的测试: 在报纸或杂志上随便找一段约1000字的文章,在Word中输入一遍。输完后再参考下面答案: A里面有10处以上文字或标点错误 B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敢为此跟人打赌 C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且字体和排版完全与原稿一致 D打印在半透明的纸上和原稿重叠在一起检查一模一样,且自我感觉很有成就感 A不适合编程(理由:打字准确度偏低、粗心大意) B初级程序员(理由:打字准确度很高、认真细致、自信、理解全角半角概念) C高级程序员(理由:在B的基础上理解字体和排版也是电脑打印的重要因素、但相比D还不够偏执、精益求精、结果可验证) D软件项目经理(理由:能针对项目给出令人信服的细致到极点的需求说明和典型测试用例。用户几乎挑不出毛病。专业!) 如果想从A变成B的话,到我的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4084259里面下载“适合程序员的键盘练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 puts(const char *s); puts() writes the string s and a trailing newline to stdout. puts() return a nonnegative number on success, or EOF on error.
「已注销」 201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幻夢之葉的回复:
C C++ 没有这两个函数 C++的某些STL的容器提供push函数
请问 这两个不都是输出吗? 为什么有的地方puts会报错
幻夢之葉 201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C++ 没有这两个函数 C++的某些STL的容器提供push函数

64,4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