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数据访问组件ODAC安装配置好后,SQL Server2008链接服务器下的访问接口看不到OraOLEDB.Oracle

apollo33022 2017-03-29 11:11:18
1.服务器操作系统:
2.Oracle数据访问组件ODAC版本:ODAC121024Xcopy_x64
3.数据库SQL Server2008链接服务器下的访问接口看不到OraOLEDB.Oracle:
4.后来根据网上的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在注册表加了很多项,结果在数据库SQL Server2008链接服务器下的访问接口看到了OraOLEDB.Oracle:
5.然后新建链接服务器,结果连接时报错:
6.这种情况是不是跟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有关,我在我本地电脑上做同样的配置操作,一切正常,包括能看到接口,能连接上。有哪位大神能解答一下。
7.我也换过服务器的虚拟机,同样的操作系统还是不行。
8.最早以前服务器上是好的,后来服务器发生过问题,都重新配置过虚拟机,重装过操作系统,然后现在去配置这个就一直不成功。郁闷啊。
...全文
10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_yy0320 201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527289276qq/p/5917351.html
我是使用这个方式解决的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