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5年的程序员如何买房 [问题点数:1分]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0%
Bbs5
本版专家分:2032
Bbs9
本版专家分:67847
Blank
红花 2011年8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2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9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1年9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1年4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1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1年6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86
Bbs6
本版专家分:6700
Bbs5
本版专家分:3993
Bbs9
本版专家分:95482
Blank
红花 2013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1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排名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19193
Bbs6
本版专家分:9117
回顾工作5年(二)
合肥,我回来了……           回到合肥的那天还让老弟开车来接我的           进入E公司一年多了,<em>工作</em>和生活都渐渐步入正轨。老婆转业回到了合肥,毕业两地分居<em>5年</em>后,终于生活在一起了;<em>工作</em>上现在彻底转型做移动开发,同时兼顾项目管理,各方面都还算顺利。           现在公司的项目绝大多数周期都较短,多数项目需要加班才能赶上交付日期,以至于现在对于技术,我越来越没有...
程序员工作几年能买房
一个普通<em>程序员</em>工资在8000元每月甚至更低,一套房子70平,2万一平要140万,<em>程序员</em>不吃不喝要1<em>5年</em>! 如果<em>程序员</em>从22岁开始干,要到37岁。这应该是最理想的状态了,想想现在有多少人,达到这种状态呢
OpenJudge百炼习题解答(C++)--题4022:买房
题: 总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 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年薪N万,房价200万) 输入一行,包含两个正整数N(10 输出如果
1542:买房
1452:<em>买房</em>子 Description 小伍毕业于xx科技学院,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小伍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收入N万) Input 有多行,每行两个整数N(10), K(1) O
北大-买房
题目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收入N万) 输入:     有多行,每行两个整数N(10 输出:     针对每组数据,如果在第20年或者之前就能买
现在为什么C++程序员平均收入,低于JAVA很多?
都说C++赚钱多,可是现在JAVA<em>程序员</em>刚学2年的月入8000以上的太多了,C++刚学2年的有的只给4000多块。 JAVA高手月入2.5万左右的很多,C++高手我相信也差不多这数,但是要付出很多很多
回顾工作5年(一)
        大约<em>5年</em>前的这个时候,我以不错的成绩顺利通过第一家公司的试用期,正式成为一名<em>程序员</em>。           那次转正的练习作业是用Swing编写一个学生成绩管理与查询的CS应用(很怀念和晓白一起讨论问题的时光啊),关于那次练习,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几个(还有杨林龙さん^_^)在快下班时被一个bug弄得头大。三个人一直讨论到下班都不得其解,碰巧部门老大过来,遂向其请教。老大看到问题以...
工作5年资料分享】
在百度网盘,东西很多。rn[size=24px][color=#FF0000][url=http://pan.baidu.com/s/1eLN3l]http://pan.baidu.com/s/1eLN3l[/url][/color][/size]
工作5年的菜鸟
2011年6月毕业后,机缘巧合的进入了家民营的IT公司,也就是我呆了<em>5年</em>的公司,所在的部门是做金融类软件的。公司有自己的开发平台,平台几乎封装了所有常用的函数。 上手很快,半年时间我已经可以完全独立的设计开发一个业务需求了。由于公司当时一直处理业务扩张期,每天就是在忙! 忙! 忙 !忙着谈需求、改设计、敲代码、写文档,那时候以为自己就是天下最忙的人了。以为程序猿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了。 2012年
5年Asp.net程序员的困惑???
<em>工作</em>马上<em>5年</em>了,技术一般,实属困惑!将来的发展方向在哪???
我的5年程序员职业生涯
上学比别人稍晚一年,再加上上学期间的留级,我25岁大学毕业,今年30岁,正好<em>工作</em><em>5年</em>有余.这期间换了4份<em>工作</em>,目前还在第四家公司上班.     大四下学期,来北京学了一个为期5个月的嵌入式开发培训,学的是Linux系统开发, 主打Linux下C的开发.当时学得很认真,找一份<em>工作</em>还不是问题.毕业后来北京,一个星期连续面试了7家公司,最后在清华园里找了第一份<em>工作</em>,薪水5K, 前两个月发的是现金,记得
[转]给所有入门程序员的建议--句句是诤言 希望大家认真读完
编了这么久的程序,一直想找机会总结下其中的心得和方法,但回想我这段编程道路,又很难说清楚,如果按照我走过的所有路来说,显然是不可能的!当我看完了云风的《游戏之旅--编程感悟》和梁肇新的《编程高手箴言》
有一套房子,能的幸福感能提升多少呢?
有一套房子,能的幸福感能提升多少呢?
真的有那么多年薪百万的程序员么?
在知乎上看到的,据说现在20W~50W的到处都是,上百万的也有,为什么在我的认识中极少有<em>程序员</em>年薪可以突破25W的?
C++ 程序员买房子的故事(九度OJ 1158)
 题目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收入N万) 输入:     有多行,每行两个整数N(10 输出:     针对每组数据,如果在第20年或者之前就
讲述一个小程序员,一年赚够100万买了套房子的故事
小明是一个<em>程序员</em>,刚刚大学毕业找到<em>工作</em>没多久,是一个很有规划的人,努力奋斗,坚韧不拔。当下生活压力巨大,要想结婚生子,有套房子成了很多人的必须要过的坎。很多人忙了半辈子只为买套房子,或者每月按揭还款,
程序员:你什么时候买房呀!
写程序有几年了,公司换了几家,工资现在也有几K,恋爱六年,现在女朋友(老婆)总是提到<em>买房</em>,“什么时候<em>买房</em>”成了我们的大问题,哎,这些年写代码也写了不下百万行吧,可是存折里却没有百万元呀,现在北京,上海,广洲这些地方的房价都是天价,特别是女朋友想在广洲<em>买房</em>,哎,在广洲<em>买房</em>,难呀。眼看着一年年大起来,我总是在问自己什么时候<em>买房</em>,在哪里<em>买房</em>。朋友们,谈谈你们的感想吧。
写给自己·工作的第5年
<em>工作</em>的第五年,我怀孕生娃。有一年半的时间,我都是待业在家。 怀娃、生娃、带娃,那是一段很奇妙的生活经历,尽管之前曾有很多的忐忑,但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慢节奏的生活。对的,相比之前每天拼命<em>工作</em>,我觉得带娃是慢节奏很放松的,尽管实际上是全天候紧张待命的状态。 现在,满心满眼都是可爱的宝宝,甚至想把这段有趣的经历做成游戏,分享给更多的人。 这,就是独立游戏灵感的诞生之源吧
硕士毕业,工作5年总结
一定要找一家好的公司。 算到今年,已经毕业<em>工作</em><em>5年</em>了。在这<em>5年</em>里面,转行了3次,工资最高2万。先后<em>工作</em>的领域有 android开发,ios开发,cocos开发,java服务器开发。
工作在民营企业5年的日子里
        先做下自我介绍:                  在进入软件开发行业前,我是一个网络维护工程师(就是那种哪里需要建立机房、哪个小区需要进行网络覆盖的一个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在这个行业干了一年多时间,工资一直处于水平直线(从未以外的出现斜坡),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发展前途(开始筹划转行);在网络设备的调试过程中跟我们交往最多的是网络监测的软件,从此就爱上了软件 ,心想如果自己能编...
买房
 【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年薪n万)。<em>程序员</em>每年先拿工资,再尝试<em>买房</em>,然后房子才涨价。 【输入】 输入有多行,每一行两个整数n(10≤n≤50)和 k(1≤k≤2
菜鸟之路【计算导论与C基础】练习2:计算概论第六周 B-05作业
2016年1月6日习题概览
九度 Online Judge 算法 刷题 题目1158:买房
题目1158:<em>买房</em>子 题目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收入N万) 输入: 有多行,每行两个整数N(10<=20)
Java程序员的黄金5年如何突破?
在Java程序界流行着一种默认的说法叫“黄金<em>5年</em>”,也就是一个<em>程序员</em>从入职的时候算起,前五年的选择直接影响着整个职业生涯中的职业发展方向和薪资走向?参加<em>工作</em>1-2年之间,Java<em>程序员</em>必须要做得事儿这部分时间段的同学,已经对Java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一年,你必须对于设计模式了如指掌,此外,设计模式并不是你这一年唯一的任务,你还需要看一些关于代码编写优化的书。总而言之,这个阶段,你的核心任务...
工作5年的一些人生顿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任何事情都不要往后拖,因为你不知道后面还有别的事 ,会打乱你的计划 2、人的习惯和品位会随着阅历的增加 ,而不断的改变。比如小时候,不喜欢看国外的电影,觉得讲的是什么啊,还得看字幕,吉鲁咕噜的说一通,也听不懂,看着累。长大之后,学习过英语之后,就发现越来越看英文原因电影,反而不喜欢看 中文口音翻译过来的电影。觉得别扭。所以我每次我回家 ,推荐我觉得好看的电影,给我爸妈的,他...
为什么有的人工作才两三年,能力却超过5年程序员
单位新来了一位两年<em>工作</em>经验的<em>程序员</em>,和他一起做项目,无论是编码能力还是沟通能力,感觉他的能力比<em>工作</em>了五年的人还要好,做事不仅效率高,还让人觉得很靠谱。为什么有的人<em>工作</em>才两...
程序员工作如何量化?
做老板真累。要调动<em>程序员</em>的积极性,<em>工作</em><em>如何</em>量化?请赐教。
5年程序员的弱智问题!(老程序员进)
ASP 到底可以使用 服务器端的那些默认已经安装的“组件”?rn在那里可以找到这些组件的详细信息,包括是否可以在 asp 使用,<em>如何</em>使用。rnrn解释:比如: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ADODB.connection, Msxml.ServerHTTP,Scripting.Dictionary,以及每个 asp 教程中都提到过的 那几个 广告轮播 计数器等组件等。rnrnrn问题列表:rnrn1、从概念上说 ASP 到底可以使用服务器端默认安装的那些组件?rn2、那里可以找到所有这些组件的详细信息?(谢谢,不要告诉我MSDN,范围太大,E文不好)rn3、因为在开发应用的时候经常会用到一些特殊的“工具”然而这些“工具”如果用 VBScript 来rn写,一方面代码效率不好,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很多劳动量。是否可以从系统中默认安装的组件中找到rn可替代的解决方案? 比如我需要一个“堆栈”如果用 VBScript 来写一个效率必然很低。rnrnrn很久不来这里了。如果有老<em>程序员</em>在,希望可以赐教以下,大家交流。
一个程序员的开始
刚刚做程序这一行就遇到了个复杂的流程项目,里面的东西我一点都弄不明白,做错了好多事,郁闷得每天给项目经理说,我的情绪非常低沉,我做事怎就这么不顺呢!...
如果你月薪仅3000元,想买一套140平的房子和40万的奥迪A6,那么你不妨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如果你月薪仅3000元,想买一套140平的房子和40万的奥迪A6,那么你不妨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比如说我先活他个250年,然后向天再借500年。
九度oj-1158-买房
时间限制:1 秒 内存限制:32 兆 特殊判题:否 提交:1768 解决:1073 题目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收入N万)
四成单身、平均年薪19万、最爱买房,原来真实的程序员是这个样子的…...
业内人士认为,<em>程序员</em>月薪过万早已稀松平常。但要做到爆文中说的月薪五万,还得看个人技能。 最近,有关程序猿的讨论火了。 昨天,也就是10月24日,是“<em>程序员</em>关爱日”。由于信息量的单位1GB=1024MB,1MB=1024KB,这个数字就成为了<em>程序员</em>们表示自己身份的符号。 <em>程序员</em>A:借我1000元钱呗? <em>程序员</em>B:给你凑个整,借你
5年程序员悲催的生活
毕业五年多了。非计算机系毕业,但是喜欢编程,做了<em>程序员</em>。和女朋友谈了几年后,12年10月份结婚。<em>工作</em>还算不错,工资也还算不错。12年底买了车,打算13年底<em>买房</em>。一切看起来都向着不错的方向发展,至少将会有老婆有小孩有房有车,也一直很相信生活会不错的生活着。rnrn我旁边的同事,比我早两年毕业,本地人,拆迁分了几套房子(这个城市房价1.5W+)。13年6月结婚,有多房有车。看起来生活也会很不错的样子。rnrn13年8月,公司一个项目要求是不计任何代价的完成,他算是项目担当,我算是技术负责。于是各种加班,作为it公司来说这个很正常。大家都是圈内人,知道不计任何代价的含义,也知道加班的程度。rnrn11月份,我旁边的同事离婚。现在他还没有恢复过来,不明白为什么她老婆怎么就和别人跑了。rnrn而我,也不知道怎么去描述,作为一个<em>程序员</em>,应该很容易可以知道手机里面的一些短信或者QQ聊天内容之类。现在天天在闹离婚,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过年去老婆家和她父母说下吧,毕竟和她在一起那么久。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处理这个事情,现在弄的心力憔悴,上个星期天刚刚从医院抓了600多块钱的中药。rnrn一个这样的项目,身体不在像二十四五岁那样能吃的消,感情好像也不在像那个时候那么单纯。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们做程序做久了,让我的一些判断和处事能力下降太多而不适应现在的社会?哎。 希望过年时能和她父母沟通好,觉得不再能承担第二次婚姻或者第二次感情。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自己的能力,但是现在越来越不相信自己了。rnrn哎。一个我认识的女的,做了别人很多年的三。现在有房有车,今天刚刚打电话给我说她今天刚刚新定了一辆宝马X5。 不知道这个世道是怎么了,我天天加班累的半死,身体也出问题,就为挣些破钱,却留不住自己的老婆,而有些人天天什么事情也不做,整天对我说人生来就是为了享受生活,而可以随便又换了X5。rnrn哎,如果这段婚姻结束了,真想和我父亲后面去做农民工,一年挣个6w块钱带回家,娶个老婆生个小孩做留守儿童算了。 rnrn哎。不知道未来<em>如何</em>。真的。
买房
1、github上的大佬<em>程序员</em>总结点击打开链接注:直接访问可能会有问题,在github官网上搜索hangzhou_house_knowledge,可以找到的。
工作快满5年,聊聊这5年作为程序员中的那些事
引言   毕业将近<em>5年</em>了,一般来说,<em>工作</em><em>5年</em>是一个槛,今天就聊聊俺这<em>5年</em>所作为<em>程序员</em>所经历的一些事吧,分享给大家,希望一定借鉴作用吧。 毕业的彷徨   俺老家是江西的,在大学混了3年多,基本上都是玩过来的,在大四的时候,对于未来的道路,是很迷茫的,不知道自己要干啥,因为自己学的是信管专业,班上一半人想从事金融和管理方面的<em>工作</em>,还有一部分就是从事IT,一部分准备考研,我
关于3年买车5年买房的那些事
在大学的时候大家就在说“三年买车,五年<em>买房</em>”的话。我当时就在怀疑。心里想:”就毕业后那2000多块怎么怎么买?“。 当毕业了,才知道,原来像北上广这些地方工资很高,然后一毕业就月薪过万了。感觉很棒。可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两年过去了我并没有攒下很多钱。我住在五环外,说实话我的生活也就是说正常,没有很浪费。但是依然是这样,结论就是北上广这些地方的消费是真的高。算一下一个月的支出:房租(精装18平)260
我是程序员,我想在深圳买房子.
大家好! 因为我未来的老婆是广东人,家里不愿意她嫁到湖南,所以我们想在深圳这边买一套2室1厅的房子,可没有经验!我<em>工作</em>半年,月收入还不到5000,不知道应该<em>如何</em>办?大伙有没有好的建议?很感谢!
百练_4022:买房
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年薪N万,房价200万) 输入 一行,包含两个正整数N(10 输出 如果在第20年或者之前就能买下这套房子,则输出一个整数M,表示最早需要在第M年
16:买房
16:<em>买房</em>子 查看 提交 统计 提问 总时间限制:1000ms内存限制:65536kB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年薪N万,房价200万) 输入一行,包含两...
题目1158:买房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1158 int n,k,ans,f; int main(){    // freopen("input.txt"
九度OJ-1158:买房
题目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收入N万) 输入:     有多行,每行两个整数N(10 输出:     针对每组数据,如果在第20年
买房还是买房呢?
 2013年15日,出版人路金波在微博发言,他建议但凡有些条件的中国大陆青年,在30岁前要去过4个城市:台北、东京、纽约、拉萨。这对了解世界有帮助,并称 35岁之前买了房子的小伙子,不会有大出息。有网友表示,在现实中,到35岁还没<em>买房</em>的男人,才会被认为是没出息!中国人的<em>买房</em>年龄普遍低于发达国家,中 国人为何都急着<em>买房</em>?你觉得最佳<em>买房</em>年龄是什么时候呢?欢迎讨论!           ...
买房
9月22日,我们<em>买房</em>了,拥有了我们的期(望的)房(子),从看房到付款 总共2个星期,也许很多人认为太草率,应该多看看,可是,我认为,有的时候撞上的比长久挑选的更好,一切很顺利,庆祝下。不过现在是房奴了,要努力<em>工作</em>,呵呵...
程序员工作
我们需要的是方法而不是记忆; 每天应该晓得自己做什么,而不是怎么做; 建立属于自己的资源库; 我们应该创建适合自己的注释风格以及文档; 精通one,学习another,关注next; 注重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时间与质量!
程序员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
中国职场人的<em>工作</em>生活失衡很常见,IT行业更是“重灾区”。而在IT行业中<em>程序员</em>是近年来受关注度很高的一群人,他们似乎一直以“钱多话少加班晚”成为被大家调侃的对象,稀有的女<em>程序员</em>也被人们贴上了“为了<em>工作</em>不修边幅”的标签。事实上,从随机调查到的女<em>程序员</em>那里,我们发现了她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em>工作</em>生活平衡技巧。这些是可以供男<em>程序员</em>借鉴的。 注重团队协作 在男人主导的<em>工作</em>领域有一些女生参与其中,看起来更
阿里程序员年薪百W,他是如何运用技术的?
 分享之前我还是要推荐下我自己建的iOS开发技术交流裙:319819749,里面都是ios开发的,如果你正想提升技2.而就我自身的感受而言,很多应届毕业生的水平其实已经赶上甚至超过了行业内有两三年<em>工作</em>经验的人了,当然,他们这种赶超也有一定的原因是因为站在了前任技术的基础上,让积累变得更加容易。但这并不会成为企业放弃他们而继续留用你的理由啊!<em>工作</em>了的人太容易把<em>工作</em>经验当回事了,但你们扪心自问,你们所...
open judge 1.5-16买房子问题
#include&amp;lt;iostream&amp;gt;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buyhouse(int N,int K) { int i; int flag=0; double salarysum=N; double price=200; for(i=1;i&amp;lt;=20;i++) { salarysum+=N; price=price*(1+K*1....
OpenJudge百炼习题解答(C++)--题4010:2011
题: 总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 描述已知长度最大为200位的正整数n,请求出2011^n的后四位。 输入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k,代表有k组数据,k 每行都有一个正整数n,n的位数 输出每一个n的结果为一个整数占一行,若不足4位,去除高位多余的0 样例输入 3 5 28 792 样例输出 1051 81 5521 解
买房还是租房:程序员的判断办法
<em>买房</em>还是租房,身为<em>程序员</em>,俺做了最正式的回答: “通过计算,房屋租售比<200就买,否则就租” 下载的电子表格中,灰色单元是你可以设定的一系列参数,旁边都有说明。填好以后,按“开始计算”按钮,会得到若干年(看你打算贷款多少了)后你的<em>买房</em>和租房两种选择的总财产金额。 是宏计算的,所以要记得Enable Macro哦!
在路上——IT男的5年工作生活经历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烦恼中,也思考了很多问题,包括<em>工作</em>、以后的生活等等rn转眼就快30了,回头想想,觉得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话却无从说起……rnrn[size=16px][b]开篇之高考落档[/b][/size]rn0<em>5年</em>高考之后,本可以上北京科大的,却因为一念之差报了华南理工结果落档,最后到了某财经大学里的电子类专业……rn正因为是在财经类院校里学的电子类专业,之后的多次找<em>工作</em>中都或多或少的因为这点而碰过壁(真的非常鄙视那些以出身论英雄的HR,虽然自己不是英雄)rnrn
工作5年,我仍在公司最底层
活动行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度比较大的行业。对于活动人来说,忙是人生的常态。 但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候,却发现这一年的忙碌并没有带来什么收获。别人薪资增长,你增长的只是体重;别人职位上升,你上升的只是血压;别人脱单,你脱发…… 劳而却无获,是努力出了错吗?不是,任何时候的努力都是有意义的。只不过你努力的方向出了偏差。 <em>如何</em>让自己的努力和收获成正比,是每一个活动人应该考虑的问题。 1 未经思考...
5年资深ERP人士求工作兼职
本人曾在浪潮等公司<em>工作</em><em>5年</em>,一直从事ERP软件开发、设计及项目管理<em>工作</em>,目前读研,想求一份兼职<em>工作</em>,郑重许诺,将会给公司带来丰厚的资源及丰富的经验。希望各位朋友帮助介绍!e-mail:wunly1978@163.com
工作5年也答不上来的面试题
JAVA为什么要用基础数据类型?
希望,这是全新的开始
已经大三上学期结束了,可是自己确实一事无成。网上看了许多别人的文章,书本也领悟了很多人生的大道理,身边也有积极的榜样,但是自己就是一蹶不振。每天就想着<em>如何</em>度过着这日子,一直在逃避着自己,看动漫,看书,玩游戏,平庸人常做成功人少做的事我抱着来逃避现实。现实的生活真的令我十分痛苦,我十分想一直好好地学习。作为一个准<em>程序员</em>(毕竟我还没毕业,以后什么<em>工作</em>还未定),我应该天天对着电脑撸代码,而不是缩在被窝里
POJ 百炼 保研机试 4022:买房
4022:<em>买房</em>子 查看提交统计提示提问 总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 描述 某<em>程序员</em>开始<em>工作</em>,年薪N万,他希望在中关村公馆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现在价格是200万,假设房子价格以每年百分之K增长,并且该<em>程序员</em>未来年薪不变,且不吃不喝,不用交税,每年所得N万全都积攒起来,问第几年能够买下这套房子(第一年房价200万,收入N万)
一套房子的代价
一套房子的代价  【文章摘要】 昨天买了份房地产报,快速浏览了一下,舌头半天没缩回去。上海的房价又噌噌的上去了一截。二手房,在上海浦东花木路一带,居然也可以卖到10000元/平方米   【背景新闻】 深圳的房价高不高? 昨天买了份房地产报,快速浏览了一下,舌头半天没缩回去。上海的房价又噌噌的上去了一截。二手房,在上海浦东花木路一带,居然也可以卖到10000元/平方米。那个破地方
“现在程序员多了,XX招四个人不超过1万”
    昨天某段聊天记录如下:(2006-11-13 11:14:50)   Sean.Pu    大概你能给出的工资是多少?   (2006-11-13 11:15:12)   Sean.Pu    俺帮一个朋友问问   (2006-11-14 03:17:47)   xxxx    3000-3500 (2006-11-13 11:15:30)   Sean.Pu    晕,太低   (2
工作5年J2EE经验文档总结
<em>工作</em><em>5年</em>J2EE经验文档总结, 文档包括69个J2EE相关文档 Extjs学习笔记 hibernate总结 J2EE经验总结 j2ee学习总结 JAVA经典总结 spring经验总结 struts2标签库总结 Spring_AOP_学习小结 自己总结的spring 等几十个总结大全
Java常用工具类大全,工作5年精心整理
提供了很丰富的java工具类,包括字符串、数字、日期、文件、图像、编码解码、校验工具、文档操作等。 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 1.通用操作类,例如String、数字、日期、各种校验等 - 2.文档操作,excel、pdf等 - 3.加密解密,如MD5、BASE64,AES、DES等 - 4.文件操作,包括file、image、zip等 - 5.http - 6.jdbc - 7.json - 8.邮件 - 9.二维码、条形码 - 10.web
工作5年常用的最全的AD封装库
<em>工作</em><em>5年</em>常用的最全的AD封装库,可以自己进行添加修改。<em>工作</em>很多年了,也丰富了不少。欢迎大家试使用。
2009年马上过去了,总结一下,整整5年了,程序员5年的总结 一个普普通通的程序员,展望一下未来5年
又是一年的年终,周围的好多朋友默默的做了些改变,还是先从朋友开始谈起,<em>工作</em><em>5年</em>了,我们大家从大学到现在快10年了,10年的朋友,淡淡的朋友,平时仅仅是电话里面问候一声,有时间的时候周末吃吃饭,就这么简单,他最近创办了自己的<em>工作</em>室和他的小girl做起了生意,从质量管理部(注:职位部长)离职创业,近期的状态是压力有点大,不过我觉得这次他一定能做出点成绩来,我支持他。rn接下来是四哥,在深圳成家立业生子了,现在做机械设计Pro/E的专家,单位的首席设计师,因为他住院的时候,单位还等着他出图生产样品,那个时候我每天打打电话,现在几个月打一次,至少我们10年了,一直保持的联系,他们单位的管理我一直怀疑是不是有问题,就一个模型设计师吗?rn最后来谈谈我自己吧, 我自己肯定是从2008年的帖子谈起rnhttp://topic.csdn.net/u/20081225/10/18b2a24b-1cf6-43ff-920b-d1c88c01e76d.htmlrn如果还没有看的,可以看看这里,里面的回复比帖子本身更精彩,我就接着结尾继续写吧rnrn那篇帖子的结尾是这样滴 - 引用我去年总结的帖子总结rnrn 总结的背景rnrn(引用2008帖子开始rn帖子写到这里, 终于可以结束了, rn我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迷茫?为什么委靡?为什么有想法?为什么遭遇过失败?为什么如此思考?原来我一直追求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rn我用了4年时间才实现了 大学时候的设定. 现在我需要什么?继续思考? rn继续思考?不知道什么东西捣乱了我谈谈的思虑? 风为什么一直不停留? 就像过去很多人为失恋烦恼? 难道不会思考一下,叶子离开树枝独自漂?是树枝不挽留还是叶子的宿命?rn我追求什么? 大学毕业的时候一直在追求能够好好使用MFC.但是真正做了2年MFC,发现自己对API SDK 知道的太少了 之后继续WTL API . 现在我追求什么? 技术不是一切, 市场?运作?更好的理解未来? 运作自己的后半生才是更重要的? 20, 30 岁的时候可以吃苦?别自己40岁的时候产生职业危机?那时候 才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家人? 你要为你自己的一切后悔? 所以现在你迷茫, 不知道<em>如何</em>走? 请静下来思考?思考你的人生?你追求什么? 这个时候忘记生存的压力?因为那会干扰你的视线rn如果草率的找<em>工作</em>,你要承担沉重的未来负担. 祝各位好运. rn让我思考?继续思考?思考? <em>如何</em>结束这个帖子?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你呢?rn(注:引用2008帖子结束)rnrn我重新看了2008年的总结,和同事们聊天聊了一会,确信我已经离开了写上一篇文章的心情。用全新的视角看待2009 rnrn 从容开始我们今天的话题rnrnA1. 本帖子第一个要求就是,错别字尽量的少,我不知道改进的怎么样了,今年一直在努力修改这个严重的文档能力缺陷rnA2. 写这帖子的时候,我已经30岁了,30岁都说是收获的季节,古语云三十而立.我的第一感觉是三十岁一切才刚刚开始。rn记得过去有一篇文章写的是《我努力了18年才和你一起做下来喝咖啡》,我读完了感受特别深。rn(A2.1 小学)因为我出生在农村,家里本来就很穷,所以年轻的时候我要去种地,放羊,目标是赚够今年的学费,随时可能不上学回家种地,那个时候学校还要多收取我们13块(1987年)的借读费,因为我不是工人,如果谁说世界人人平等,我第一个反对,世界是不平等,不公平滴,所谓的公平和平等都要自己去创造。rn(A2.2 高中)上高中的时候,我没钱买资料我只能借,为了不耽误别人看书,我早上5点起来,现在我都tnnd的很PF我自己,那个时候居然还能起来看书,特别是英语特别差,就这样我没日没夜的学习,终于高考来了,结果发现我不是党员,不是什么特长生,没有任何加分,所以继续努力,呵呵,因为我平时低调,很不起眼,老师说我考不上大学,呵呵结果我还是考上了,化学还是全班第一 130分,我现在还清晰的记得,老师说,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小看你了。rn(A2.3 大学) 终于走到大学了,还是老问题,我交不起学费,所以我的勤工,做家教,回家后自己去干活,类似于工地的那种,还好不是建筑工地。大学里面大家都去恋爱我不能,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学费都交不起,吃饭都成问题,我还谈什么。所以我还得继续努力,天天图书馆。大三的时候有计算机课程,那个时候去机房里面蹭机器,每天都去,从那个时候我开始走向了计算机编程,仅仅是爱好。到目前为之,我都当编程是爱好.rn(A2.4 毕业走上社会) 终于毕业了,我终于可以脱离家庭自己奋斗了,结果找<em>工作</em>就发现,我们家没有人,不能去好的企业,兜里面的钱有限,只能买12小时以内的火车,家里说:以后全靠你自己了,所以我的努力自己找<em>工作</em>,忙于招聘会,^_^。继续努力。慢慢的我发现,国企的工资好低啊,我家庭背景不好,所以我买不起房子,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技术,跳槽赚钱,就这样我开始漂.。如果那篇文章写的完全正确的话,应该是《我努力了 24年,才悠然自得滴和你一起喝咖啡 》 rnrnA4. 目标: 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能做什么?现在自己所处的状态和处境。接下来的事情就自然展开了。按照最简单的模式,我30岁成为什么样子?40岁什么样子?50岁什么样子?剩下的还用说嘛?自己就会努力<em>工作</em>,抱怨改变不了什么,他只会让你更加的萎靡,更加的抱怨社会的不公平(你自己心里知道社会肯定是不公平滴),让你更失去战斗力,所以赶紧离开那样的圈子,找一个活泼,自信,积极向上的圈子,那样你至少会活的轻松点,慢慢的机会自然就会遇到。rnrnA5.对待我的团队 刚刚接触了一套欧美系统,那个PM让我们3天熟悉起来并且干掉项目,拿到code才发现3天好像不太可能,任何人如果能三天熟悉整套东西,之后在把需求改完我真滴非常PF他,至少目前我还没有做到,想不到欧美回来的PM也会使用现成的,自己不去慢慢培养,呵呵。现在好多公司都从其他公司花大力气挖人,而不去培养自己的员工,呵呵。看来自己的思想不够商业化啊. 按照我自己的经验是,好的团队和好的团队气氛,是慢慢培养起来的,TL职位之所以重要就是因为你要培养团队,营造一种气氛,让你的队员看到希望,看到发展,感受到进步,可惜这样有责任的TL少之又少,到目前为之见过2个,有幸遇到一个。^_^ 感谢师父rnrnA6对待我的家人 每年抽出来一些时间陪妈妈爸爸聊聊家常,吃吃他们做的饭,说说他们年轻了,菜做的好吃,我爱我的家人,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也走不到今天。rnrnA7珍惜时间 现在时间是2009-12-22 晚上21点10分零26秒,时间一秒秒的流逝,无论你是不是在意,损失了时间你再也追不回来了,后悔药都没有的卖。总结一下今年的所作所为,收获和遗憾都存在。rn距离<em>工作</em>的时间<em>5年</em>整,6年冒头了,现在职场上我们就是老人了。有点怀念,回忆,甚至现在有点怀疑自己了,呵呵,紧握双手,鼓励自己加油兄弟rnA8 今年最重要的事情 结婚了,现在还在婚假的喜悦中,尽管结婚不结婚就是领了一个证,但是对于我老婆来说,看起来是相当的重要。毕竟是有身份啦。 经历了<em>5年</em>的风风雨雨走到一起。rnrnA9. 最温馨的事情 <em>买房</em>子了,我<em>买房</em>子没有用爸爸妈妈的钱,自己赚滴。感谢老婆和我一起努力<em>买房</em>子。我相信我老婆是天底下最好滴,我心里是这么想滴,尽管她平时很厉害,管的特别多rnrnA10离开了c公司(500里面滴),面临选择的时候,我还是勇敢的选择了离开。和我计划离开的时间差不多,呵呵。有些时候大企业看着是好,一些人很羡慕,但是这是一座围城,进来了才能感到他的压抑和郁闷。总体评价起来感觉如下rnrnA10.1 我为这段经历感到自豪,想一想当初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一起后来的同事聚会。现在这样的社会能交到朋友已经太难得了。大部分都是逢场作戏。也许你和我一样,喜欢真实,即使它很残酷,我现在距离这家公司已经很远了,我的心思更多放在规划自己第二阶段的人生,这并非代表我对C没有任何眷恋,主要还是想以此驱动自己往前走rnA10.2. 感谢这家公司培养了我,特别是当时我们组的队员 和 领导,我们领导其实挺好的,我现在一点都不怪他,从心里上. 特别感谢公司里面的朋友,没有他们的培养和帮助,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思想和进步。尤其要感谢2个人,对我的影响特别大rnA10.3. 世界500的企业还是很值得一去滴,仅仅感受一下他的思想气氛,以及管理的本质。毕竟世界500的人还是少数,但是至少你以后可以影响你周围的人,向他们看齐,这样我们整个软件就更贴近于世界水平,有点扯蛋,国内的气氛,估计永远达不到美国西海岸那种。。。。很难用语言表达rnrnA11 谈谈新的<em>工作</em>吧,在一家公司(如果你的大是用世界500衡量,那不是,呵呵),新的团队,新的感受,目前我还在试用期,如果不合适估计继续努力, 我跳的不多,一共经历了3家公司,其中倒闭了一家,c公司还是挺值得怀念的,可能真老了,现在就这么怀旧。rnrnA12谈谈今年最惊讶的事情, 面试居然遇到老公司里面出来的人,还认识。感叹世界真的很小,后来没有在作为同事,真是可惜。呵呵。离开的时候我还祝他好运,可惜。。。rnrnA13 30岁最老土的话题,转行思考,继续技术还是其他。特别现实的问题,相信看帖子的你一定和我一样在思考的这个问题,IT认识大部分必须的考虑。年龄是这个行业国内比较敏感的话题,因为无法逃避。我自己觉得适合做这个行业,也非常喜欢,所以我决定继续走下去。也许这个新的团队不适合我,但是我仍然会努力,会不停的改变,谋事在人,成事在天rnA14今年最具有远见的事情,做了一个计划,等我实现了我一定在这里再次发帖子 <em>5年</em>以后,稍微提及一点: 职业 VS 事业rnrnA15 今年最高兴的事情, 请我过去的师父吃顿饭。我刚刚<em>工作</em>第一个师父,他的行为至今还影响着我,我每次回家都会去看看他,有时候就是远远的看一眼,我还是很怕他的,师父其实人很好,如果没有他的指导,我一样不会成为现在的我rnrnA16. 正在思考的问题,过完年 考虑换一个城市,北京正合适,离家近,不管我父母家还是老婆的父母家都进,这样有什么事情至少有个照应rnrnA17 设计一个大型系统(不是OS) 过年会有新的职业计划和规划,准备为自己的IT生涯画一个完美的记号. rnrnA18 继续努力学习,空闲的时间好好学习c 和 c++。感觉水平怎么还是刚刚入门,tnnd的。进步真是慢,感觉这个玩意玩了<em>5年</em>才是刚刚入门。rnrnA19 最后认识我的就顶下,其他的别说啦,要是被老大看见啦,肯定说不好好思考项目进度,灌水, 不认识我的拍砖,让我再次好好的反省自己,思考,继续思考,不停的改变自己。 rnrnA20 今年的旅游 rnhttp://topic.csdn.net/u/20090912/12/db8b7575-36db-47e9-9752-028d1b3dd66f.htmlrn如果你想去丽江或者云南,当然了我可以告诉你怎么可以节省更多的money 呵呵rn和老婆一起去滴,以后我会带着她去欧洲和美国。rnrnA21 未来问题 baby, living,playing.working,rnrnA22 大家可以加我 eaglezzb@gmail.com 为好友,愿意大家一起讨论技术,我还是技术菜鸟,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子弟,没有在普通的,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呵呵技术无极限,喜欢自己喜欢的就好。rnrnA23 有很多邮件我会回复您的,我要做自己喜欢的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样你才能发挥的更好,上周brick她说她去华为了,她问我为什么现在谈起来技术怎么还是那么活跃,精力充沛, 我告诉她 I just like it . 按时休息。我的习惯是rn早晚看日出而定了, 尽量的生活规律rn春三月 - 夜卧早起 (肝)rn夏三月 - 夜卧早起 (心)rn秋三月 - 早卧早起 (肺)rn冬三月 - 早卧晚起 (肾)rnrnA24 谈谈加班吧,IT一个永恒的话题, 在不牺牲项目进度 和 第二天身体状态良好, 不影响第二天的开发效率 可以适当<em>工作</em>。但是我一直奉行 加班是对个人能力的否定,现在我要求下属们,尽量别加班,项目评估的不合理马上提出来,客户我去搞定,如果是我的错误引起的问题,我也会不光彩的加班rn rnrnA25 遇到任何事务看开一点rn rn一生,一世,一爱人。 rn一物,一事,一人间. rnrn看开事物 rnrnA26 关于<em>工作</em>: 好<em>工作</em>是干出来的,不是找出来的, 没有计划的下跳只会越来越没有方向rnrnA27 就写到这里吧,我去来杯水,和我们的朋友 hurryboylqs 一起看那个欧美的项目,希望我们下一个项目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项目顺利。rnrnrnrn附加一篇文章(仅仅总结了一下, 注:下面这段不是我的原创)rn原文你可以google一下HP前总裁的离职感言rnrn1.看待<em>工作</em>,眼光要放远一点,一时的谁高谁低并不能说明什么 rn2.刚进社会的时候如果进500强公司,大概能拿到3k -6k/月的工资,有些特别技术的人才可能可以到8k/月,可问题是,<em>5年</em>以后拿多少?估计5k-10k了不起了。起点虽然高,但增幅有限,而且,后面的年轻人追赶的压力越来越大。 rn3.有了一点小小的成绩大多数人都会骄傲自满起来,认为自己已经懂得了全部,不需要再努力再学习了,他们会认为之所以不能再进一步已经不是自己的原因了。 rn4.其实,你不快乐的根源,是因为你不知道要什么!你不知道要什么,所以你不知道去追求什么,你不知道追求什么,所以你什么也得不到。 -----自己想要什么?------ rn5.一般我们处理的事情分为重要的事情和紧急的事情,如果不做重要的事情就会常常去做紧急的事情。 rn6.今天找<em>工作</em>困难是当初你们没有做重要的事情,是结果不是原因。如果今天你们还是因为急于要找一份<em>工作</em>而不去思考,那么或许将来要继续承受痛苦找<em>工作</em>的结果。 rn7.天下没有轻松的成功,成功,要付代价。请先忘记一切的生存压力,想想这辈子你最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最要紧的事情,先想好自己想要什么 rn8.我有几个表亲也去了国外了,他们的父母独自在国内,没有人照顾,有好几次人在家里昏倒都没人知道,出国,真的这么光彩么?就像有人说的“很多事情就像看A片,看的人觉得很爽,做的人未必。” rn9.对 于自己想要什么,自己要最清楚,别人的意见并不是那么重要。很多人总是常常被别人的意见所影响,亲戚的意见,朋友的意见,同事的意见……问题是,你究竟是 要过谁的一生?人的一生不是父母一生的续集,也不是儿女一生的前传,更不是朋友一生的外篇,只有你自己对自己的一生负责,别人无法也负不起这个责任。自己 做的决定,至少到最后,自己没什么可后悔。 rn10.好 <em>工作</em>,应该是适合你的<em>工作</em>,具体点说,应该是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东西的<em>工作</em>,你或许应该以此来衡量你的<em>工作</em>究竟好不好,而不是拿公司的大小,规模,外企还 是国企,是不是有名,是不是上市公司来衡量。小公司,未必不是好公司,赚钱多的<em>工作</em>,也未必是好<em>工作</em>。你还是要先弄清楚你想要什么,如果你不清楚你想要什 么,你就永远也不会找到好<em>工作</em>,因为你永远只看到你得不到的东西,你得到的,都是你不想要的。 rn11.职业生涯的道路上,我们常常会被攀比的心态蒙住眼睛,忘记了追求的究竟是什么,忘记了是什么能使我们更快乐。 rn12.人生的曲线应该是曲折向上的,偶尔会遇到低谷但大趋势总归是曲折向上的,而不是象脉冲波一样每每回到起点,我见过不少面试者,30多岁了,四五份<em>工作</em>经历,每次多则3年,少则1年,30多岁的时候回到起点从一个初级职位开始干起,拿基本初级的薪水,和20多岁的年轻人一起竞争,不觉得有点辛苦么?这种日子好过么? rn13.并 不是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回报,并不是你的每一次坚持都会有人看到,并不是你每一点付出都能得到公正的回报,并不是你的每一个善意都能被理解……这个, 就是世道。好吧,世道不够好,可是,你有推翻世道的勇气么?如果没有,你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么?有很多时候,人需要一点耐心,一点信心。每个人总会轮到几次 不公平的事情,而通常,安心等待是最好的办法。 rn14.你 可曾看到金马奖影帝在街边摆地摊?你可曾看到德云社一群人在剧场里给一位观众说相声?你可曾看到周星驰的角色甚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段 低沉苦闷的日子,我几乎能想象得出来他们借酒浇愁的样子,我也能想象得出他们为了生存而挣扎的窘迫。在他们一生最中灿烂美好的日子里,他们渴望成功,但却 两手空空,一如现在的你。没有人保证他们将来一定会成功,而他们的选择是耐住寂寞 rn15.二十多岁的男人,没有钱,没有事业,却有蓬勃的欲望。 rn17.因为大家都会碰到挫折,而大多数人过不了这个门槛,你能过,你就成功了。 rn18.第一件是入行,第二件事情是跟人。第一份<em>工作</em>对人最大的影响就是入行,现代的职业分工已经很细,我们基本上只能在一个行业里成为专家,不可能在多个行业里成为专家。很多案例也证明即使一个人在一个行业非常成功,到另外一个行业,往往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情,“你想改变世界,还是想卖一辈子汽水?” rn19.成功的人总是少数,有钱的人总是少数,大多数人是一般的,普通的,不太成功的。因此,大多数人的做法和看法,往往都不是距离成功最近的做法和看法。 rn20.年轻人在职业生涯的刚开始,尤其要注意的是,要做对的事情,不要让自己今后几十年的人生总是提心吊胆,更不值得为了一份<em>工作</em>赔上自己的青春年华 rn21.很多时候,看起来最近的路,其实是最远的路,看起来最远的路,其实是最近的路 rn22.多认识一些人,多和比自己强的人打交道,同样能找到好的老师,不要和一群同样郁闷的人一起控诉社会,控诉老板,这帮不上你,只会让你更消极。和那些比你强的人打交道,看他们是怎么想的,怎么做的,学习他们,然后跟更强的人打交道。 rn23.,我们究竟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我们自己,每天我们都在做各种各样的选择 rn24.你最终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决定在你的每个小小的选择之间 rn25.要紧的是,选择了以后,怎么把事情做好。 rn26.比如,你可以选择把这辈子最大的困难放在最有体力最有精力的时候,也可以走一步看一步,等到了40岁再说,只是到了40多岁,那正是一辈子最脆弱的时候,上有老下有小,如果在那个时候碰上了职业危机,实在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与其如此不如在20多岁30多岁的时候吃点苦,好让自己脆弱的时候活得从容一些。你可以选择在温室里成长,也可以选择到野外磨砺,你可以选择在办公室吹冷气的<em>工作</em>,也可以选择40度的酷热下,去见你的客户,只是,这一切最终会累积起来,引导你到你应得的未来。 rn27.开始的时候我们想“能做什么?”,等到公司做大了有规模了,我们想“不能做什么。” rn28. (我的思考:这就是为什么大象踩不死蚂蚁的原因) rn
是非人生——一个菜鸟程序员5年人生路
《是非人生——一个菜鸟<em>程序员</em>的<em>5年</em>人生路》算是我浅薄的人生里一个里程碑了,想上天涯首页也上了,想被河蟹也河了,而且都是头一天晚上说我明天会不会<em>如何</em><em>如何</em>,第二天就果然<em>如何</em><em>如何</em>了,这算不算一语成谶。rn 帖子被锁两天了,版主和<em>工作</em>人员都没给出解释,我挠破头皮也不得要领。牛二哥说我比他牛B,先他一步被河蟹,我觉得我最牛B的地方远不止如此,我最牛B的就是写的都是歌颂我朝盛世之景也会被天涯河蟹……这不官逼……rn 牛二哥还鼓励我发到杂谈,起一个标题党的销魂名字,我当即便想到了——一个<em>程序员</em>的放浪生活,这是我潜心研究标题党起名手段之后的卓越成果呀。不过算了吧,我这个连放浪的毛都挂不上,就是个普通<em>程序员</em>的普通生活,普通到所有菜鸟<em>程序员</em>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rn 莫非是写了太多的华为?不应该阿,网上对华为已经到了众口铄金积毁销骨的地步了,唯独我还是客观又中肯的评价——毕竟我自认对华为的感情与妖魔化华为的众人还是不同的。rn 挠头,摇头。rn rn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找个能发贴的地方写我自己想写的东西吧。
程序员福利:大牛收藏5年的开发资料
好东西不私藏,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不用谢,推荐订阅本博客及微博,随时分享技术学习资源 收集五年的开发资料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home?uk=4076915866&view=share 下载地址发在我的微博上了:http://weibo.com/5717080324/profile?topnav=1&amp;wvr=6&amp;is_all=1
阿里大牛分享程序员5年的职业生涯指南
每个<em>程序员</em>、或者说每个<em>工作</em>者都应该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如果你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也没有职业规划,希望你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将来。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是一篇来自阿里大牛对五年<em>工作</em>经验<em>程序员</em>的职业建议,希望对你们有启发。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我认为对于<em>程序员</em>来说是第一个门槛,这个阶段将会淘汰掉一批不适合写代码的人。这一阶段,我们走出校园,迈入社会,成为一名<em>程序员</em>,正式从书本上的内容迈向真正的企业级开...
5年阿里程序员训练目标检测模型
今天,人工智能正影响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10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发布了AI战略及全球领先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并推出全球首个覆盖全场景人工智能的昇腾系列IP和芯片,打造全面领先的AI实力。而我们作为Python<em>程序员</em>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与贡献也是举重若轻的,下面来了解一下怎么训练自己的目标检测模型。    ...
做了4、5年程序员都没有见过的问题
现在我有两个网站,一个是A,一个是B,我想在A上面注册信息。但是也可以在B上面登录,我在B上面注册用户,也可以在A上登录,rnA用的数据库是SQL B 用的是oracle,那只有实现数据对接了。rn可现在A 以前操作用户的是sql语句,B操作的是oracle,我们怎样把SQL的数据导入oracle呢?rn就算我们把所有A网站的用户信息转移到B网站,这样B网站就有A、B两个网站的用户信息了。rn以后在A网站上操作用户,可以直接操作oracle吗?如果不改动A网站的源代码?rn
4到5年java程序员应掌握的
下面是看论坛时网友提到4到<em>5年</em>java<em>程序员</em>掌握的东西 1、对JAVA虚拟机的了解,比如:类的装载器,双亲委托模型,方法区、JVM虚拟机栈,堆的理解。 2、对多线程的了解,多涉及<em>如何</em>处理线程保护。 3、系统架构的设计和性能的优化,多集群通信和负载均衡相关开源软件的使用。 4、开源缓存的使用如:Redis、membercache在相目中的应用。 5、JAVA的一些基本算法。 阿里的电话面...
买房事项
第一步:签定认购书    1、交付一定额度的定金    2、双方在协议中应明确购房者在什么情况下可终止协议、索回定金。    3、认购书主要内容包括:认购物业、房价(包括户型、面积、单位价格、总价)、付款方式、认购条件(包括认购书应注意事项、定金、签订正式条约的时间、付款地点等)。    第二步:等待售方应给购房者发放《签约须知》,内容包括:签约地点、购房者应带证件、贷款凭证说明、缴纳有关税费的说...
买房总结
合肥买二手房走中介流程:  看房 签合同(买方:需要交定金,卖房:抵押房产证)-提供资料供中介审核-网签资金托管(签托管协议)--1个月>办理过户(卖房需要开出房子的他项权证、空户证明)--15天->下房产证办理贷款--15天->下贷款——>办理交接-水、电、气过户 1、签合同时一定要注意,比如 过户时间(如果没有按时过户,要在合同上写清违约责任),过户后
买房历程
    2015-06-21: 万科未来城,看房子   2015-06-26: 办理贷款手续,贷款73万,贷款利率5.65=5.3675   2015-06-27: 房子首付,签完合同   2015-06-28: 央行宣布降息 0.25,贷款利率5.4 * 0.95 = 5.13   2015-08-07: 开始还贷 每月5000+ 房奴生活开始   首付,老婆找他的小...
买房的压力
中午时候和同事瞎聊,结果不知不觉的就开始聊房价,越聊越绝望,有时候想起来,房子的问题也许会压着我一辈子,房奴房奴,大概就是这样的吧,还不完的房贷。。。       当时算了一笔账,以楼主二线城市的房价来说,最贵的4万一平,稍微便宜的1万3左右吧,咱们就按1.5万算。<em>买房</em>的话,小两居是便宜,可以考虑到以后生孩子的事情,那至少也得3间吧,算起来就得100平,也就是<em>买房</em>要花150万。首付30万+120万
买房历险记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比较重要就是做了个人人生最大一笔投资,买了一套117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积104平米),先是交了5000认筹金,这个认筹金开发商说除了买号的作用外,如果真的要定房子了,这5000的认筹金还可以抵3万房款,如果确实没有合适的房子也可以在开盘一周后全额退款,所以当时没有多想就交了,拿到的号是80号,事后置业顾问告诉我一共卖出了200多个号。 开盘是在交认筹金之...
买房注意事项
花了不少时间收集的<em>买房</em>注意事项,精华注意事项!
买房流程
现在的房屋买卖交易操作过程差不多都是一样。 首先为了这批买卖更安全,先收下客人的订金,越多越好,签下订金协议,让房东签收(或者双方一起到店里,但尽量在签收之前不要让他们见面,以免不必要的麻烦)。把产证押在中介方,最好订金也由中介方保管,在此之前,要先去交易中心做产权调查,为了确保客人的权益。 在订金协议上,写好条件,如:签定买卖合同时间、首付款多少、违约则任。。。 之后再拿密钥到网上交易中心去备案...
摇号买房和限购买房的意义在哪里
2016年下半年开始,全国很多一线城市开始实施摇号<em>买房</em>和限购政策,这样做的目的是打压炒房,控制房价,让真正需要<em>买房</em>住的人们能便宜 <em>买房</em>,安心居住。可是该政策实施以后,我发现房价是越来越高,越来越难买。房价涨幅涨了近一倍,原来一万/平的房价现在基本都是1万七八。而且现房基本就没有,都是期房,关键是期房还很少,供远远跟不上求。很多刚需的人们都是上万人去排队一个1000多套房源的期房。二手房更变态,价格...
买房要点
选完房后,交订金前,可以找房地产行业的律师或懂行的朋友咨询一下签订合同时应注意的问题,如有条件最好聘请一位房地产专职律师代为办理,从而确保购房后万一与开发商产生纠纷时不至于太被动。 做好准备后,再去交订金,还要看认购书和确定签署正式合同的时间。 对于合同大家要看好了,<em>买房</em>不容易,要是不懂得话真的要补充一些相关的法律知识。这个很有必要。   嗯。。。以上来自感
程序员的选择,工作感悟
前言 很多年前,刚刚从大学毕业的时候,很多公司来校招。其中最烂俗的一个面试问题是:“你希望你之后三到五年的发展是什么?”。我当时的标准回答是(原话):“成为在某一方面能够独当一面的技术专家“。后来经历了几家不同的公司,换了不同的方向,才知道这个真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因为兵无常势,什么东西都是在不断的变化,一早的时候看好的东西可能会被淘汰。 (几乎)没有人能够看准技术的下一个方向,
程序员工作方向
<em>程序员</em><em>工作</em>方向       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但凡专业与电子,计算机相关的同学们都会在一开始学习一门 叫做C语言的课程,一开始老师所教授的C语言是以Windows下的DOS(也就是我们在VC中看到的win32控制台)为背景的,而以数学计算为载体,进行C语言的应用教学,其实这些并不是C语言真正的使命,只用黑屏下的文字输出作为我们解决数学问题的手段只是C语言功能的一小小的部分而已。  
程序员工作第一天
    今天是我入职的第三天,第一天是星期三,那天凌晨我刚到上海,住宿是公司安排好的,从火车站到住宿的地方花了我100多大洋,刚到上海虹桥站时,我都不知道从哪里走,身边一个大箱子,我从左边走到右边,走来走去,没有找到出站口,本来是想坐公交的,上地图查询路线,发现要转好几趟车,其中还要坐地铁,在12点时,地铁是没了的,这时我很感谢雷成龙,我的同校同学的帮助下,我才能平静下来,不然心里都是慌得,当你遇...
程序员工作的选择
<em>程序员</em>找<em>工作</em>应该从哪几方面选择? 技术成长空间。<em>程序员</em>吃饭的家伙就是技术,所以技术成长应该放在首位 <em>程序员</em>技术成长主要来源公司项目锻炼和自我修炼。 <em>程序员</em>技术成长主要来源公司项目锻炼和自我修炼。 这里主要说公司项目锻炼,面试的时候应该问清楚公司目前的技术栈和去公司做的事情。 公司的技术栈可以问公司目前使用的框架技术、数据库、中间件、项目量级。 去公司做的事情要具体到哪个部门,什么系统,平时开发...
DumpDIO DumpNB Dumpxip PPC ROM定制工具下载
DumpDIO.bat(把dio文件拖到这个批处理上即可分解) DumpNB.bat(把nb0或nb文件拖到这个批处理上即可分解) Dumpxip.bat(把xip.bin拖到这个批处理上可以把xip.bin分解出来)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ng1220/2817478?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ng1220/2817478?utm_source=bbsseo[/url]
测试计划中的部分资料杨小琴下载
第三方斯蒂芬根深蒂固富商大贾随碟附送的发生地斯蒂芬三随碟附送地方斯蒂芬三地方斯蒂芬第三方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煽风点火他如何分很过分风光好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ngxiaoqin0121/335999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ngxiaoqin0121/3359995?utm_source=bbsseo[/url]
C++语言标准下载
C++语言标准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sym2006sym/426499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sym2006sym/4264995?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