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4、5寸的类似lcd的小屏幕可以直接连到电脑上编程的?

gldcpp 2017-03-29 10:41:53
例如我在win上通过写串口或者其他什么的通讯方式让这个屏幕显示一张图片或者文字?
...全文
58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flyrack 的回复:
手机上的2K屏也才400左右 为什么便携屏显示效果差 触摸效果差 价格却那么贵哎
量少
flyrack 201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机上的2K屏也才400左右 为什么便携屏显示效果差 触摸效果差 价格却那么贵哎
赵4老师 201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要么先去深圳华强北转转?
示申○言舌 201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看你LCD的通信协议,是串口通信的,还是并口的?USB的?IIC的???? 要是USB或者串口的,直接用电脑就行了。其他的,最好还是用单片机,实在非要用电脑直接控制,那么就用电脑的并口,然后写一个驱动,用并口模拟单片机IO口,还得注意电平转换。。
red-fly 201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么就像楼上说的什么开发板,要么就是一个提供接口的且有这个功能外设,主要还是看你想做什么
走好每一步 201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片机开发板 树莓派 淘宝有的卖。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