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3怎么让自己的程序生成.xml文件供netanim使用

m0_37890188 2017-03-31 08:44:22
初学ns3,希望能够用NetAnim图形化的显示网络拓扑。之前已经将NetAnim自带的example成功执行了,现在想在自己的代码中加入此功能。
首先使用了ns3提供的example中最简单的代码first.cc,就在其中加入了几行代码:
1、头文件 #include "ns3/netanim-module.h"
2、在Simulation::Run(); 前面一行加入了代码AnimationInterface anim ("first.xml");

之后运行./waf --run scratch/first,程序能够成功运行,没有报错,但是也没有看到有xml文件生成。

请问这是因为我哪一步有错误,还是除此之后,还要有其他什么代码,才能生成所需的xml文件?
...全文
21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olinux 201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提出问题也有助于自己解决问题。
m0_37890188 2017-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啊哦,刚发了帖子就找到答案了,是自己粘贴AnimationInterface anim ("wireless-anmation.xml");没有改wireless-anmation.xml这个文件名为first.xml. 擦汗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