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8订阅问题[进程无法连接到 Distributor "服务器别名"](远程服务器)

黑哥 2017-04-03 06:05:15
环境:
服务器A(发布)、服务器B(订阅) ,两台服务器处于不同网络,可以通过公网连接。

现在的情况:
服务器A的发布已配置成功。
服务器B上采用配置 SQL别名 + 更改Hosts文件的方式来访问服务器A进行订阅,订阅作业已生成,能通过别名访问服务器A。
PS:两台服务器分别做本地发布和订阅都是OK的,SQL服务和代理服务的帐号都是用的Administrator(密码相同)

问题:
服务器B的订阅同步状态无法正常执行,抛出异常【进程无法连接到 Distributor“服务器A别名”。】

谢谢各位,有经验的帮忙。.
...全文
10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_Zhao 201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服务器要用 SQL Server 认证,并不是相同的用户名/密码就能通过远程认证的,这是两个不同的域用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从你的另外一台机器,ping一下A服务器 ,看看是否能通。 另外,可以在机器的hosts文件中加上:主机名 和 ip地址的对应关系试试
0与1之间 201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做的推送订阅吗? 配置管理器32位和64位都要配置,端口号别写错了 配置后用别名登录看是不是可以登录成功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