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GTX1080+cuda8.0+VS2013+anaconda2配置Caffe 错误分析

卡布奇诺987 2017-04-05 04:44:02
!!!从裸机装VS到配置成功,整整花了三天时间!
万分鸡冻!处女帖来一发~
【编译错误及解决方法】
1、错误 7847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源文件: “..\..\src\caffe\data_reader.cp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D:\caffe-windows\windows\libcaffe\c1xx libcaffe


【解决】 项目引用了已经不存在的源文件,只要在项目include和src中删除data_reader的索引即可。



2、错误 159 error MSB4062: 未能从程序集 D:\NugetPackages\OpenCV.2.4.11\build\native\\private\coapp.NuGetNativeMSBuildTasks.dll 加载任务“NuGetPackageOverlay”。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file:///D:\NugetPackages\OpenCV.2.4.11\build\native\private\coapp.NuGetNativeMSBuildTasks.d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该模块应包含一个程序集清单。
请确认 <UsingTask> 声明正确,该程序集及其所有依赖项都可用,并且该任务包含实现 Microsoft.Build.Framework.ITask 的公共类。

【解决】无限次Nuget程序包中安装卸载OpenCv,等待人品爆发


3、错误 159 error MSB4062: 未能从程序集 D:\NugetPackages\OpenCV.2.4.11\build\native\\private\coapp.NuGetNativeMSBuildTasks.dll 加载任务“NuGetPackageOverlay”。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file:///D:\NugetPackages\gflag0.3.3.3\build\native\private\coapp.NuGetNativeMSBuildTasks.d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该模块应包含一个程序集清单。
请确认 <UsingTask> 声明正确,该程序集及其所有依赖项都可用,并且该任务包含实现 Microsoft.Build.Framework.ITask 的公共类。

【解决】无限次Nuget程序包中安装卸载glog,等待人品爆发






...全文
9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颠覆者 201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哥,你这 错误159: error MSB4062的解决方案是怎么卸载OPENCV的?是直接在NUGET包中删除吗?还是在VS中‘管理NuGet程序包“中卸载的?试了好多次没成功啊!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