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

shenjun007 2017-04-06 01:02:25
阶段一:系统盘格式化前 在programfiles下有个microsoft sqlserver文件夹

由于被植入了病毒文件将系统盘格式化并重新安装了系统,
阶段二:重装好系统后重新安装sqlserver软件,在安装的过程中发生错误重新删除了在系统盘下的microsoft sqlserver 文件夹
阶段三:删除之后再次重新安装并且成功,再次生成文件夹 microsoft sqlserver文件夹。

现在发现在格式化之前有个重要的文件没有备份,想要找回来。


我自己试了一些数据恢复软件包含磁盘误格式化恢复文件功能 都只能找到 阶段二时期的文件,找不到阶段一时候的文件。
现在想找回阶段一时候microsoftsqlserver文件夹中的文件还能找回来吗?
...全文
187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北京老男孩儿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盘仅格式化数据恢复应该美问题。格式化后又装系统再想恢复一般恢复软件做不到了,既然文件重要可以找恢复数据专业人士试试运气,即便能恢复价格也不会太低。
夜鹰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化后再写入数据基本无望,放弃吧!这种重要数据库格式化之前先备份是必须的环节
babyion 201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盘有价,数据无价
shenjun007 201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还没法送,是新网的云主机
lich2005 201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被格式化过后再来恢复文件很难的,还需要一点运气,不要报太大希望了。如果文件非常重要,建议送专门数据恢复的公司,费用一般也很贵。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