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马上一年,我改怎么做,我很迷茫

Allensb 2017-04-07 09:50:50
请各位过来人给点经验,小弟感激不尽。
本人是计算机系毕业的学生,个人还是比较热爱这个行业的。由于感觉在学校没学到东西。大四刚开始的
时候参见过为期4个多月的嵌入式培训。2016年7月份顺利毕业并且找到一份C/C++编程方面的工作。毕竟是第一份
工作(当时还是想找个嵌入式或linux c),还是满怀期待的。然而事与愿违,我过去之后每天做的是C#的UI界面的
设计。当时想了想,这并不是我当初设想的样子,于是第二个月的时候就辞职了。其实当时还是想往linux c或嵌入
式方面发展的,于是乎我就又开始投简历。找到的工作也就是我现在的这份工作(一家小的公司),当时老板是这样
给我说的,主要做linux下网络编程方面的东西。然后我来了。然而我没想到的是公司做linux下开发的就我一个人。
即使这样,的那会还是信心满满的,没人带什么的我可以自学。就这样干到现在,干的我很迷茫。情况是这样的:
平时写的东西就linux c网络编程方面的、Qt方面的通信,平时下班回家没事的时候自己在捣鼓一下ARM
和单片机,而且在公司的时候特别闲,我开发的东西老板只是研究,弄出来之后给他演示一下,并不需要发布,所以
没有丝毫的成就感。而且以上的东西都是只略懂个皮毛。并没有深入的学习。所以我现在有点慌。我不知道我把重点
放在哪里!有点迷茫。我该怎么做。求各位大牛指点一二。跪谢。
...全文
32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走好每一步 201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hanjun06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Allensb 的回复:]有风险。而且技术方面也是我很迷茫,不知道主攻哪个!
海投有什么风险?至于技术选型。在新手阶段,不是你选公司,是公司选你。 公司需要哪些技术,你就学哪些技术,没有主攻的说法。[/quote] 同意,中肯的讲法。 新手不要去初创公司,会把自己废掉的,牛人除外。
柚我的子 201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还是再找一个,这样得不到学习提高,
sunny7862632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年刚好,而且平常你玩嵌入式开发板比较多的话,写进简历去,投做智能硬件相关的企业,最近两年这个很火热。 ps: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物联网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怒月神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llensb 的回复:
有风险。而且技术方面也是我很迷茫,不知道主攻哪个!
海投有什么风险?至于技术选型。在新手阶段,不是你选公司,是公司选你。 公司需要哪些技术,你就学哪些技术,没有主攻的说法。
Allensb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anjun0612 的回复:
海投,找下家,新手上路最好还是有人带比较好
谢谢您的回复 海投的话我是这样想的,毕竟才工作不到一年,这样的话感觉有风险。而且技术方面也是我很迷茫,不知道主攻哪个!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怒月神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海投,找下家,新手上路最好还是有人带比较好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