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view 中Item 显示状态求助

tt2com 2017-04-07 03:20:52
需求
一个含有listview的dialogfragment
在启动的时候已经将listview的其中一个item内容进行高亮化
点击listview 退出dialogfragment

问题
我通过 selector 将点击的Item 进行高亮话处理,但怎么已经预设的高亮Item如何消除(按着不放就能出现的问题)?

我试图通过setOnTouchListener来监听press的动作,但是其对的是listview,并非Item,在滑动的时候也会触发,不能满足我的需求。

各位如何处理该现象的?
...全文
2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rf1335348191 201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先说一下我理解的你的问题你看对吗? 你是想在某一时刻至多只有一个item是高亮的,也就是说当点击了一个item后,先前高亮的item会恢复到normal的状态,是这个意思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你可以设置listview为单选模式,这样单选模式是说在某一时刻只有一个item是被checked的状态,这样在select中高亮处于checked状态的item
afunx 2017-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太理解你要表达的意思。如果可以的话,请贴出相关代码,并附上截图,配合截图表达清楚一些。

80,3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