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图上做一些应用展示,如一些资源上图标注,热力图分析等,用什么好?

yingxiaxin 2017-04-09 10:30:08
如题,现在项目中想在地图上做一些应用展示,比如一些资源的定位上图标注、热力分析、在图上进行点击通信等功能。这方面是完全的小白,想请大家给扫盲一下,

1.、要在页面中显示地图,以及在地图上来标注展示我们自己的东西,这两大块是紧密关联的吗?比如我使用百度地图,那资源在地图上标注就需要使用百度地图api吗?

2、有没有一个东西,能够进行上图啊、标注啊等并且还能接入任何地图服务,不管高德、百度还是其他什么?

3、若是在资源标注基础上,还要进行比如道路规划等功能,是不是只能只有百度、高德等的api了?

4、大家有没有推荐用什么来做项目要求的这些功能?有没有第二条所描述的那种库?
...全文
1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