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发布

「已注销」 2017-04-09 08:35:17
我自己做了一些网页,我想用自己的电脑作为服务器,把我的网页发布到网络上面,不需要申请域名那种?
请写出具体步骤。
...全文
76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ampire琪宝宝 201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IIS发布,一般电脑上都有IIS,直接安装就可以,具体发布过程,你可以百度一下,图文教程很多
1243017991 201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基本上一级运营商都禁用了80端口,其他的民营企业或许是开放的,可以试试花生壳的内网穿透~
mirrorspace 201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路由器映射到自己的IP,然后使用公网IP访问自己的网站
如果是直连的外网,没有路由器,直接用外网就能访问了.
由于80端口未申报时,默认是封闭的.所以要换成其它端口.
使用花生壳软件可以自动搞定这些工作.还能绑定个二级域名.不是固定IP也可以.但需要装个客户端.
SangHongxv 201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study就行,把域名换成自己ip就行了
ShiYadong_ 2018-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使用本地服务器 Tomcat ,将你的文件放在webapps 文件下 启动 Tomcal 服务器。 将 localhost 改成你电脑的ip 连同一局域网的别人就可以去访问了
「已注销」 201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啦,一年前,我还是个小白啥都不懂,辛苦各位大神了,一年后,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业余草 2017-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xttblog.com www.codedq.net 利用花生壳!
waqxy 2017-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花生壳可以
㤁孞 2017-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你想让你的网页直接通过你的公网IP访问?
_3727 2017-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电脑做服务器,还不用域名?怎么可能,除非你是本地局域网访问
当作看不见 2017-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步骤真的没有,用node.js搞一个吧,直接去node.js下载一个任意版本,傻瓜式安装。 新建一个目录里面随意你怎么玩。 在那个目录下面shift +右键 在此处打开命令窗 执行 npm install express npm install express-generator -g express myapp create : myapp create : myapp/package.json create : myapp/app.js create : myapp/public create : myapp/public/javascripts create : myapp/public/images create : myapp/routes create : myapp/routes/index.js create : myapp/routes/users.js create : myapp/public/stylesheets create : myapp/public/stylesheets/style.css create : myapp/views create : myapp/views/index.jade create : myapp/views/layout.jade create : myapp/views/error.jade create : myapp/bin create : myapp/bin/www npm install set DEBUG=myapp & npm start 会生成一个这样的目录 ├── app.js ├── bin │ └── www ├── package.json ├── public │ ├── images │ ├── javascripts │ └── stylesheets │ └── style.css ├── routes │ ├── index.js │ └── users.js └── views ├── error.jade ├── index.jade └── layout.jade 把你的html 放入到public文件下面,对应的js ,html 文件目录 想要运行这个项目的时候 当前目录 shift +右键 在此处打开命令行 node myapp.js (你的app住文件名) 退出的话两次ctrl+c 。 访问的话 浏览器127.0.0.1:3000/index.html 你的html文件 别人访问的话,把127.0.0.1换成你的ip ,ip可以在网络中看到。 不过由于每次你的电脑重启,你的ip 都有可能不同,一般都是又路由器分配的。 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简单的方法了。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