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陪兄弟们豪赌,赌个天翻地覆,日月无光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88分,结帖人cyc123007512]
等级
本版专家分:88771
勋章
Blank
红花 2012年10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809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41467
勋章
Blank
蓝花 2017年6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5289
勋章
Blank
红花 2017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5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2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7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7年5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4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3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1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3年12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7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7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7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42752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Blank
进士 2017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八
Blank
优秀版主 2016年10月优秀大版主
优秀小版主
等级
本版专家分:24642
等级
本版专家分:422924
勋章
Blank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优秀版主 2016年8月优秀小版主
优秀小版主
2015年7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8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9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5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4月潜水乐园小板版主
2015年2月论坛优秀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1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补)
2013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6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310744
勋章
Blank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优秀版主 2016年8月优秀小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18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7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7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7年5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7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7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6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6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6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8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8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7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7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cyc123007512

等级:

1071.小赌怡情.大伤身.豪赌灰飞烟灭(所以还是不)哈哈哈哈哈哈

小赌怡情(15) 时间限制 400 ms ...然后玩家下注第二整数将会比第一数大还是小;玩家下注t筹码后,计算机给出第二数。若玩家猜对了,则系统奖励玩家t筹码;否则扣除玩家t筹码。 ...

互联网vs实体经济:董明珠与雷军豪赌十亿

前几天我被一新闻震惊了,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董明珠和雷军,这两位大佬之间的一场豪赌,而人家两位既然是大佬,那的数量应该不会太低。 但是这数量高的确实让人吃惊:十亿!!! 说实话,在这里我心里都是...

为什么进赌场总是输?大数据告诉你

本人在美国读书多年,学的是金融数学,我不是一赌徒。但是家中有人(我的舅佬)在过年的时候输钱躲债,全家人才知道他赌博的事实。他在澳门豪赌,本来拿来回周转资金链的钱全部吞进,结果落得这下场。 作为一...

【超级表格创业谱】苏元:创业是一场豪赌,赌注是整个青春。

湖南伢子放弃高薪,离开国企。在追求“情怀”的道路上一路向前,重新回到北大校园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加入“超级表格”团队。他的信条是“人生就是体验”,超级表格带给他很好的平台,发挥他最大的才华!

一家小珠宝店老板的豪赌

在美国北卡州威尔明顿,有一家小珠宝店,2010年冬天,这店的老板推出了一炸裂的促销活动: 如果感恩节之后的2星期里,你在本店买了珠宝。在圣诞节当天,如果另外一小镇Asheville(距离威尔明顿 500公里左右)...

小米与格力的10亿豪赌

而在央视主持人陈伟鸿的精彩主持下、“柔中强”雷军与“铁娘子”董明珠当着全国人民又下赌注一枚:小米5年之内销售额能不能超过格力电器,而且赌资升级至10亿! 2014年12月12日晚。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

2018,豪赌揭幕之年

有人说:人生如赌局,小赌小赢,大大赢。但其实每人的筹码是有限的,如果输了,再想翻身的机会就会小很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2018年的科技互联网圈,都有哪些过往的豪赌...

我的2018股票投资思路:A股重仓家电,港股内房,美股投机

2018年1月,是股票入市的第4月,正好阳历新年交替之际,有不少新的思考和实践。(注:入市之前,有股票基金、P2P网贷、股权投资等投资经验)分享给广大球友、知友、X友,同时也做记录,年底回头再看。一、我的2018...

VR+5G+人工智能=互联网新时代

2018年最亮眼的电影当属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指导的《头号玩家》,不仅在场面上给足了视觉冲击,而且构造了一宏大的虚拟世界,电影的核心就是VR。 扎克伯格豪赌未来5-10年内人类将进入VR时代,但是实事求是的讲,...

从演电影到开车,细数人工智能的五大落地方向

从Siri、Alexa等语音驱动个人助理到无人驾驶技术,AI技术作为如今最大的风口和热门行业实际上已经进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了,并且还继续在多垂直产业中崭露头角。 面对人工智能的长期发展潜力,苹果,谷歌,...

世界杯大数据:五天超六成球者赔光身家

“基情世界杯”活动6月...同时,主办方也郑重提示所有看球的、不看球的朋友球有风险,千万别玩真的! 重仓豪赌:五天超六成玩家赔光 根据和讯“基情世界杯”活动规则,参加活动的用户每人会通过主办方赠与或...

和何鸿燊一局斗地主(算法)

儿时嗜赌、青年管、壮年开、老年豪赌,一辈子与结缘,经历界百年风云,搅得天翻地覆,最后领悟的真谛,云淡风轻。今时今日,一代赌王邀你进行一场 残局 · 破何 之旅!01PART...

那么多企业豪赌公有云 他们都是图

这种将全部身家托出置于云上的举动不可谓不壮烈,称之为豪赌并不过分。 拼尽一切冲上云,究竟为了啥? 可是这种豪赌似乎还颇得人心,最新公布的一项数据中显示,有51%的企业领导人相信在云端的数据要比在自己数据...

雷军:何以英雄背骂名!

背负骂名,是高手的宿命。很多人瞧不上小米,骂小米是屌丝手机、垃圾货。很多人看不起金山WPS,骂金山只是抄袭微软的小公司。上月金山办公上市钟声敲响,伴随而的,大多数却都是:“垃圾公司...

激荡20年的百度帝国,曾经的王者为何从BAT掉队?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单是看看百度的市值,已经掉出了第一梯队,甚至更为悲催的是百度已经沦为了各大互联网公司的计量单位,我们看下这最近在网上非常火爆的,阿里和腾讯,相当于16百度,美团点评相当于两半百度。拼多多和京东...

【必读】清华差生十年的奋斗经历-管理,你需要腾挪出一空间

秀才推荐 这是一篇曾经非常火的文章特别是以下这几句: 现随着普通劳动者的工资越来越高,读书无用论的说法也越来越甚。我觉得首先这是对以前大学生高高在上的一种不正常的风气的反弹,那时大学生稀缺,身价虚高,...

程序人生 - 买榴莲就是一场豪赌

【原来榴莲是这样长的】如何轻松挑榴莲,选对果肉多的榴莲才是正解!爱吃榴莲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挑的小伙伴快看过来~

惠普139亿美元拿下EDS IBM购法国软件商ILOG

据外电报道,此次收购是惠普2002年250亿美元收购康柏后的又一次豪赌。5月13日,惠普和EDS曾签署协议,惠普将以每股25美元约合139亿美元的总价值收购EDS公司。该交易已在6月30日获美国政府反垄断部门批准。由于EDS在...

Google是否会成为下一微软?

在4月底,JP摩根邀请我参加一“思想领导者聚餐”讨论最近硅谷和数字媒体的事情。在旧金山Kokkari饭馆的私人包间里坐了有20来人,有来自著名VP公司、成功企业家和JP摩根的一帮人,JP摩根的副总裁Jimmy Lee坐在...

七巨头如何抵御抖音?

抖音的火爆程度已经不用再多说了,它的发展是互联网的一奇迹,有谁能与抖音一决雌雄?让我们看看这些挑战者—— 抖音,是中国互联网乃至全球互联网的奇迹。 看一组数据:2016年9月,内测上线;2017年5月...

kNN 算法的 SQL 实现

在 2008 年尾的时候,读到一本非常有趣的书,叫做《Data Mining With SQL Server 2008》. 在遇到《Inside Sql Server》系列前夕,...这话题说,估计长的可以写篇小说了。咱们不卖焦虑,所以简而言之:做了两年 C...

那些活在浪里的创业者最终被拍成了电影

“我又融了一亿。” 在创业圈,这句话是奖章,也是把创业者逼至悬崖的剑。 中国互联网创业刚经历了最初的十年,创业者活在浪里。 这些浪里的人,包括罗永浩、戴威、张颖、Papi、傅盛、安传东,也包括了金星、...

Docker容器实战(四) - 纷纷扰扰,终归尘土

伴随着Docker公司的容器技术生态在云计算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围绕着Docker项目进行的各个层次的集成与创新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这新兴市场当中。 而Docker公司,不失时机地发布了Docker Compose、Swarm和...

聊聊双十一和电商的盈利困境

其实,以前说过这观点阿里利润越高,卖家利润越薄。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应该不用太多解释。【旧文重贴】谈谈商业分析的思维养成 这里提到过,但是这种文章塞了太多东西,所以估计...

我们是否应当克制对新技术的追求?

点击蓝色“程序猿DD”关注我哟加“星标”,不忘签到哦来源:http://t.cn/EfAuZGY毋庸讳言,程序开发是一快速发展的行业,尤其是最近几年,从Web/移动到...

心动网络的前世今生

前几天在知识星球里发了几张照片,12月12日,见证了心动网络港股上市的历程。请忽略裤脚的问题,想想也值得说几句。心动网络创始人黄一孟,戴云杰,如果从网上的交流开始算,认识大概超过15年...

架构设计:系统存储(8)——MySQL数据库性能优化(4)

虽然锁机制是InnoDB引擎中为了保证事务性而自然存在的,在索引、表结构、配置参数一定的前提下,InnoDB引擎加锁过程是一样的,所以理论上说也就**不存在“锁机制能够提升性能”这样的说法**。但理解InnoDB引擎中的...

小米的五决定

1. 调整产品定位2.

程序员心目中的编程高手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也热闹。排名不分先后。这些名字在真正的程序员眼中,一都是如雷贯耳的。作为一名从事计算机行业的人,即使不写程序,你也应该知道他们。如果你是程序员,则更应该了解他们,因为他们...

相关热词 c# directx 关闭进程时执行c# c#工业应用 c#状态栏控件 c#窗体调颜色 c# 设置listbox c#窗口实现好友列表 c# orm 框架哪个好 c# 字符串转变量名 c# float 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