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再登录CSDN,该跟大家说再见了

Frank6600 2017-04-15 05:12:05
前几天在公司要登录CSDN论坛,发现CSDN要我通过手机认证,不然无法成功登录。
回家发现家里电脑还能登录CSDN,估计再几天也无法登录了。
想想该发一下这份贴,
如果以后都无法登录,我再没办法进来回答大家问题。
该跟大家说再见了。
...全文
17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了一下,目前还能跳过。
lyhoo163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九,不能走啊!
lyhoo163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frank_lee_c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yhoo163 的回复:] 老九,不能走啊!
呃?什么时候从程序猿晋升到老九? 可惜还没到“臭老九”等级。 这几年,由于自己能力提升, 已经不怎么需要在CSDN提问。 相反能够回答别人问题帮助初学者。 就在前几天,星期六公司放假, 我吃完早饭便坐在电脑前回答几个问题, 边写边修饰不合适的内容, 回答完已经到吃午饭的时间。 一个假期的上午就这么过去了。 每次老婆看到我耗费时间回答问题, 都很不高兴地问我: 干嘛花时间帮他们啊? 能赚到一毛钱吗? 我都回答不了。 唯一能说服自己的就是:以前别人也这么帮我嘛! 那天没法登录CSDN, 我问自己:如果以后再没法登录,会怎么样? 发现除了无法用积累很久的分数下载CSDN的资源外, 也没太大问题。 索性没法登录后就不再来了, 因此先跟大家说再见。 [/quote] 有收获,也有回报。这就是自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铁公鸡验证法也是一绝...
Frank6600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yhoo163 的回复:
老九,不能走啊!
呃?什么时候从程序猿晋升到老九? 可惜还没到“臭老九”等级。 这几年,由于自己能力提升, 已经不怎么需要在CSDN提问。 相反能够回答别人问题帮助初学者。 就在前几天,星期六公司放假, 我吃完早饭便坐在电脑前回答几个问题, 边写边修饰不合适的内容, 回答完已经到吃午饭的时间。 一个假期的上午就这么过去了。 每次老婆看到我耗费时间回答问题, 都很不高兴地问我: 干嘛花时间帮他们啊? 能赚到一毛钱吗? 我都回答不了。 唯一能说服自己的就是:以前别人也这么帮我嘛! 那天没法登录CSDN, 我问自己:如果以后再没法登录,会怎么样? 发现除了无法用积累很久的分数下载CSDN的资源外, 也没太大问题。 索性没法登录后就不再来了, 因此先跟大家说再见。
三樱椒 2017-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我不想手机号绑定. 完完全全的泄露信息,上次CSDN泄露数据库的事情到现在还记得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