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1703下 SQL Server Filestream挂了

pcqpzq 2017-04-17 04:21:42
如题:最近Win10 x64自动升级到10.3,结果SqlSQL Server 2014 Express sp2中的File Stream功能不能用了,只要开启了File Stream的数据库都是挂起状态,怎么也恢复不了,提示File Stream功能被禁用,删除数据库然后尝试从备份中恢复,也提示File Stream功能被禁用,查看配置管理器,File Stream功能确认是开启的。重装Sql 2014,安装完马上用可以,但是一旦重启就一样了,安装SqlSQL Server 2016 Express sp1也如此,我把操作系统重装了也如此。有没有大侠可以救我,急啊。
...全文
1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qpzq 2017-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能帮忙吗,谢谢了
pcqpzq 2017-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大牛在吗?求助……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