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inigui视频界面问题(急需帮助)

kxrkb 2017-04-17 08:46:10
因为公司需要做一个小相机的项目,新接触minigui,在板子上运行的。遇到了下面这么一个问题:有两个窗口A,B, 都是主窗口做父窗口,A主要是调用摄像头相关操作,窗口没有界面,单独从主窗口进入A窗口能正常显示摄像头,拔插SD卡所做的Dialog提示也能正常显示和销毁。但是从B窗口调用A窗口之后,视频图像能正常显示,但是A窗口之上需要能显示或者隐藏一些小控件,A窗口之下是视频图像界面(有点类似视频播放器那种效果),这些小控件都是基于B窗口创建,但是此时的小控件在Show出来之后却无法在隐藏,无论是hide还是Destroy,界面都一直残留在屏幕上,就好像是画在纸上了一样,只能往上画,但是擦不掉,这让我很费解,所以特来寻求minigui大神帮助,不胜感激!!! 或者也可以给出其他的实现方式的建议,能达到那种效果就行(类似播放器界面的功能效果)。
...全文
17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6066749 202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能否指点下??
博维远景 202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什么平台
uiot_share 2019-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dateWindow (hWnd, TRUE);

1,6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