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哪位大神能帮忙解决这个变态的PPT2010版的VBA问题

qq_22023757 2017-04-18 12:40:26
在PPT2010版中用VBA对幻灯片进行纹理填充可行,为什么反过来查纹理填充序号时永远都显示-2这个值,下面提供原代码给各位大神,求帮忙解决这个变态问题,先行谢过,谁能解决了分送谁。
ActivePresentation.Slides(1).Background.Fill.PresetTextured 10 ‘对幻灯片进行白色大理石纹理填充
msgbox ActivePresentation.Slides(1).Background.Fill.PresetTexture=10 '为什么值是false,不解!
msgbox ActivePresentation.Slides(1).Background.Fill.PresetTexture ’它的值永远都是-2,意思好象是未设置
要怎么写才能反查这张幻灯片的纹理填充序号是10或msoTextureWhiteMarble呢?
...全文
6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马哥2014 2018-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正做这个,如果没有结贴我可以回答
MeThee 2017-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PTvba感觉就是没设计好的产品
赵4老师 201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qq_22023757 的回复:
请问去哪里下载最新的PPT2010补丁
http://www.wordlm.com/Office/XiaZai/2371.html
赵4老师 2017-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准你得打最新的PPT2010补丁。
qq_22023757 2017-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去哪里下载最新的PPT2010补丁
舉杯邀明月 2017-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一下,很多属性都是“只读”,又不能“录制宏”。 还有,就算在幻灯片中插入一个“形状对象”,然后把它的填充模式选成“文件或纹理”,  但暂时不要选“大理石”这个纹理,而任意选择别的。 然后再添加一个按钮,插入代码: ActivePresentation.Slides(1).Background.Fill.PresetTextured msoTextureWhiteMarble “播放”幻灯片,点击按钮,代码成功执行了(可以在后面加MsgBox消息), 但它填充的纹理并没有变成“大理石”的。 所以,我觉得很可能“基本方法”就有问题。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