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怎样实现在图形界面上设计一个按钮,点击该按钮显示制定的数据库中的表的信息,并按行显示

DL&ML 2017-04-19 08:22:15
python中怎样实现在图形界面上设计一个按钮,点击该按钮显示制定的数据库中的表的信息,并按行显示,而且显示的每行的数据后有选择按钮,可以被选择或不选择,最下面有个确定按钮,可以获取这些被选择的各行的数据,谢谢各位了!
...全文
13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lMiga 201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ython中怎样实现在图形界面上设计一个按钮,点击该按钮显示制定的数据库中的表的信息,并按行显示,而且显示的每行的数据后有选择按钮,可以被选择或不选择,最下面有个确定按钮,可以获取这些被选择的各行的数据,谢谢各位了! “ ——————问楼主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怎么实现的,急求啊!!!方便告知吗 1806623204@qq.com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