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F框架 oracle数据库问题。

yeakon 2017-04-19 09:20:25
现有两个数据库,一个是测试数据库,一个是真实数据库,
由于数据库已经设计好,所以用的是DB frist。
现在程序在测试数据库开发并且测试接近完成,部署的时候遇到了个问题:
由于客户的真实数据库存在机密信息,要求我们提供创建数据库、视图、存储过程等的脚本,由他们的内部人员进行数据库及程序部署。
网站发布,测试和真实两个数据库结构完全一样,就是连接字符串不一样,修改了连接字符串,部署到IIS后打开网站,就是连接不上,提示表或视图不存在。
难道EF框架不支持这样部署?数据库结构一样,不一样的仅仅是连接字符串和oracle的表空间不一样。
是不是由于表空间不一样造成的,请问这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1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akon 201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anjun0612 的回复:
2个都是oracle吗?
对的,都是oracle,测试环境是我网上下载的安装在我们公司自己的服务器上,开发和测试都是在测试环境进行,部署的时候数据库在客户公司的服务器上,不过创建数据库的脚本都是我们提供的,结构是一样的,我知道oracle对用户的权限还有命名空间等比较严格,有可能是因为数据库账户的权限或者命名空间造成的,还有可能造成的是两方的数据库版本有可能有微弱的不一样,不过都是11g的数据库版本。
丰云 201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不是楼主猜测的原因,细心的找下区别吧,比如,oracle版本号是一致的吗?服务器有什么特别的设置吗?等等,多找找
正怒月神 版主 201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个都是oracle吗?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