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BeautifulSoup完,验证时候输入命令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出现这个问题求帮解决

qq_21132973 2017-04-23 10:14:55
>>>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stdin>", line 1, in <module>
File "D:\Program Files\python\beautifulsoup4-4.1.0\bs4\__init__.py", line 355
print soup.prettify()
^
SyntaxError: invalid syntax
...全文
9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君白月丶 2019-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照搬别人的,这里显示的是语法错误,应该是括号的问题。
preety110 2019-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ython的模块经常出问题,有没有一个完整的python版本,所有模块都有的。
secsilm 2017-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安装的 Python 版本是 3.x 吧,Python 3.x 必须是 print(),也就是说加括号。 这里你的问题可能是你安装 beautifulsoup 的方法不对,建议按照官方文档重新安装。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