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Curl使用webApi保存数据的问题

Marcelxx 2017-04-24 10:41:35
由于项目的原因,在将数据保存到数据库的时候,要通过webApi保存数据到数据库,但是感觉效率不高,测试了下,大概每秒钟只能保存20条数据的样子,请问下,有没有什么提高效率的方法。使用的libCurl来保存的数据库。
...全文
1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 SQL Server 并行数据装载 Microsoft® SQL Server™ 允许使用 bcp 实用工具或 BULK INSERT 语句,以并行方式将数据从多个客户端大容量复制到单个表中。这样可以提高数据装载操作的性能。若要以并行方式将数据大容量复制到 SQL Server 实例中,请执行以下步骤: 如果通常使用完整恢复模式,则将数据库设置为大容量日志记录恢复模式。 指定 TABLOCK 提示。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控制锁定行为。 确保该表没有索引。 说明 如果应用程序(包括 bcp 实用工具)基于 SQL Server 6.5 版或更早版本提供的 DB-Library 客户端库,则不能参与向 SQL Server 实例进行的并行数据装载操作。只有使用基于 ODBC 或 SQL OLE DB 的 API 的应用程序才可以执行将数据并行装载到单个表中的操作。 数据从多个客户端大容量复制到单个表之后,所有需要创建的非聚集索引也可以并行创建,只需从不同的客户端同时创建每个非聚集索引即可。 说明 创建非聚集索引之前,应当首先从一个客户端创建表上的聚集索引。 请参见 bcp 实用工具 有日志记录和无日志记录的大容量复制操作 优化大容量复制性能 ©1988-2000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赵4老师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protobuf”?“json”?
oyljerry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是你客户端的发送速度,还有就是服务器的处理速度都可能是瓶颈。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数据合并以后,再插入,不要分成多条给服务器
Marcelxx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搜“protobuf”?“json”?
我是使用LibCurl库,然后调用WebApi将JSon数据保存到数据库。问题的关键是,我觉得保存的速度不是很高,一秒钟只能保存20条数据左右。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