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微信jssdk 在IOS10.xx版本问题

yyc4520244 2017-04-24 05:08:01
各位大神好:
在做微信公众号开发时,采用angularjs框架,调用微信jssdk时发生如下问题。

通过公众号菜单进入A页面,在A页面跳转到B页面,B页面中调用jssdk。
问 题:调用jssdk(chooseImage、downloadVoice)等接口在IOS设备上提示the permission value is offline verifying(安卓设备没有问题,可正常使用),config的jsApiList参数已经包含了这两个JSAPI;刷新当前页面后,接口在IOS设备中也可用了。
周边说明:通过公众号菜单直接进入B页面时,在IOS与安卓系统中调用的jssdk均可正常调用成功。

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吗?
...全文
110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橙子-Sharon 2018-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解决办法吗?我也是除了startRecord之外的所有接口调用时都会报the permission value is offline verifying导致调用失败
js_duan 201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问题 当A-》B 、注意观察url 变化 (每个页面选择浏览器打开就可以看到) A跳转B后 页面的url是没变化的 、但是B页面所用的sign 和当前url不同 jssdk 出错、但是刷新后 B页面 url 变化为正常url 所以jssdk 是可以用的。目测 angulr4+ 在 ios 版微信中会遇到 只测试了ios11,其他版本不详,android 中测试正常、试过加时间戳、不太好用、目前我没有想到太好的解决方法、希望有好版本可以分享给我一下.
qq_22652651 2017-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吗,同问题求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用Ionic开发服务号遇到这个坑,找了两天才确定是这个玩意儿! 当angularjs改变了URL,之后授权可以成功,但除了startRecord之外的所有接口调用时都会报the permission value is offline verifying导致调用失败! 安卓和iOS10.3以下系统没问题。 我已经在厕所待了一天一夜,眼睛都要哭瞎了啊……
黄川_成都 201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在低版本的ios下没有问题,在10.*以后就出了
一缕阳光10627 2017-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遇到同样问题
KINGOFSHIHAI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lo hello hello
yyc4520244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遇到相同问题的大神吗?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