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怎么调用加密狗的dll

tsunami697 2017-04-24 06:32:55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要使用QT调用加密狗的dll,但是使用的时候,插入加密狗之后,Qlibrary lib.load之后,显示
E:\*********\debug\**********.dll:-1: error: file not recognized: File format not recognized
求大神指教!!!捉急!
...全文
6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gyanlove 201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密狗提供的dll没有对应的lib库是吧?我最近也刚刚做一个这样的项目,刚解决过问题:如下方式使用,仅供参考: http://www.cnblogs.com/lhbssc/archive/2012/02/08/2342853.html (QT也提供一个累Library处理这个问题,但是我每次导出函数的时候可以成功,使用的时候就失败了,后来没办法,使用windowsAPI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qtcreator开发还是用vs201X开发?如果是vs201X,比如vs2013,则直接设置好动态库的头文件和库文件路径,编译是没问题的,运行时把dll拷贝到当前目录下运行即可。 如果是qtcreator开发,则要在.pro上包含入头文件和库文件路径,同样也需要在运行时将dll放到当前运行目录下才能正常运行。

16,2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