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计算机上的SQL SERCER 代理 (SQLEXPRESS)服务启动后停止

ufwsffyfd 2017-04-25 02:43:40
我的系统是WIN7的,安装SQL SERVER 2012版本,从官网 下载的,但是在启动:SQL Server 代理 (MRWXK)(网络服务)及SQL Server 代理 (SQLEXPRESS)(本地服务)时提示:本地计算机上的SQL SERCER 代理 (SQLEXPRESS)服务启动后停止,请各位兄弟帮忙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在网络上始终没有搜索到能够解决方案的答案。
...全文
31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普赛的歌 202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3年前的坟贴也挖出来了, 可能结贴率0%的楼主都不记得这么回事了。 不过, 还是把正确答案贴一下, 免得老是有人挖这个。 express 版本的不带 sql代理服务, 根本使用不了, 必须安装正式版才有 sql代理服务这个东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都连接不上服务器,我怎么找数据库
Song_kc 2018-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两部解决:

一. 解决 'msdb',架构 'dbo')的 EXECUTE 权限 权限问题 :
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找到 'msdb', 数据库 进入属性,权限,用户或角色 对应 着的下面的 执行 在最下面 勾选上去。


二. 解决 SQLServerAgent 已终止 问题:

打开注册表 cmd 输入 regedit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1.SQL2012\SQLServerAgent\ServerHost 在此位置去寻找ServerHOST

双击打开ServerHOST属性,在“数值数据”下填入 计算机名称 如我的 DESKTOP-CH4POFJ
ufwsffyfd 201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inat_28984567 的回复:
看一下windows日志有内容么
----------今天的电脑启动有以下警告日志:1.由于下列错误,ComputerZLock 服务启动失败: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来源:Service Control Manager;2.SQL Active Directory Helper 服务 服务因 %%-1073741724 服务特定错误而停止,来源:Service Control Manager。
ufwsffyfd 201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的时候没有系统警告日志。
二月十六 201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windows日志有内容么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