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2013 64位,如何隐藏access的主界面?

风常度 2017-04-26 09:45:35
所谓“隐藏access的主界面”就是希望打开某个.accdb文件的时候,只显示当前数据库中选定的显示窗体,access本身的界面全部隐藏掉。一方面,看起来跟一般应用程序差不多,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运行该数据库的人,将注意力集中到运行的窗体上,不会因为误操作而对数据库进行修改。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
1、用代码DoCmd.RunCommand acCmdAppMinimize 在窗体加载时,将主界面最小化时,主界面和显示的窗体一起最小化了。打开时也一起打开了。

2、如果将选项中的“显示窗体”去除,然后用AUTOEXEC自动运行宏来打开窗体,结果跟第1条是一样的,窗体和access界面同小同大。

3、模块里Public Declare Function ShowWindow Lib "user32"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nCmdShow As Long) As Long这句代码不能通过,可能是因为access是64位的原因。但是,我不懂该如何修改。

4、目前只能用DoCmd.ShowToolbar "Ribbon", acToolbarNo来隐藏功能区,不让使用者因为误操作修改窗体的问题解决了,但是隐藏access主界面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请懂的朋友帮忙解答,谢谢!

...全文
38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kenhe 201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3个问题,请加上 ptrsafe,代码改为 Public Declare PtrSafe Function ShowWindow Lib "user32"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nCmdShow As Long) As Long
风常度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详细介绍,至今没有办法实现!
tzmtx 2017-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northwind就知道了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