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Data.Filtering.Helpers.IFilteredXtraBindingList”在未被引用的程序集中定义

小将冯 2017-04-27 04:34:03
错误 1 类型“DevExpress.Data.Filtering.Helpers.IFilteredXtraBindingList”在未被引用的程序集中定义。必须添加对程序集“DevExpress.Data.v7.1, Version=7.1.1.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a0a9b2ca5c71e804”的引用。
DevExpress.Data.v7.1已经引用,为什么还出这样的提示,各位大拿帮忙看看!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将冯 2017-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提问的方式不对吗? 自定顶一下, 各位大拿麻烦过来看看这是什么问题吧,给个解决方案!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