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微信公众号开发微信传图如何实现

乌鸦__ 2017-05-02 11:42:57


如上图,58同城的上传图片的“微信传图”

用户扫码进入公众号,然后提示进入微信传图,然后用户自己上传拍照的图片或是选择相机中的照片发送给公众号
然后网页端自动加载显示刚刚用户发送给公众号的图片,请问这个是如何实现的。能否给出具体代码。
这个公众号是要订阅号还是服务号,订阅号可以实现吗?
...全文
2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乌鸦__ 2017-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呀,没人会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你的公众号平台中,只有这么一个“传图”功能,那么可以这样设计产品。但是假设公众平台有不止一个功能,那么其中的“传图”其实就会产生歧义。用户传一个图片,到底是要给哪一个应用呢? 这个时候,其实最好是开发不同的公众平台 web 页面,在微信中的菜单导航进入、或者用户向公众号发一个文字然后你的服务器端向用户再发送图文信息导航用户进入。 例如用户在公众平台里写文字“摄影大赛参赛”,然后你的公众号给用户推一个图文介绍导航,用户点击这个导航就进入了摄影大赛应用程序;用户如果输入“同城交友”,那么你就导航对方进入同城交友“应用。进入不同的 HTML5 应用之后,再处理应用中的地理位置信息、拍照摄像信息、图片上传功能、文件上传功能等等。这样就比较准确。 如果用户直接往公众号里发送图片,则只是适合一个特别简单的公众号。当这个公众号复杂了一点,反而尴尬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用户往公众号里发送图片时,你的微信公众号 asp.net 服务收到一个 MsgType 类型属性为 image 的图片消息,此时 PicUrl 属性是微信平台为你保存的图片下载地址。 很简单的3、4行代码,自己看一下微信公众号文档。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