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eb Browser控件的使用

wangyuanking 2017-05-03 03:06:32
在mfc对话框中使用Web Browser控件,窗口显示一个网页"A","A"网页上有一些按钮,点击按钮后跳转到另外一个页面"B","页面B"的地址是js动态生成的,请问在点击按钮后,如何获取页面B的地址?还望不吝赐教。
...全文
114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yuanking 201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按钮,会在新的标签页中打开一个网页,BeforeNavigae2不会被触发 在新的标签页打开页面会触发newwindow3, 比如http://home.baidu.com/下面的“新闻动态”,随便点一条新闻,会在新标签中打开具体新闻, 此时在处理函数OnNewWindow3Explorer(LPDISPATCH FAR* ppDisp, BOOL FAR* Cancel, DWORD dwFlags, LPCTSTR bstrUrlContext, LPCTSTR bstrUrl) 中,bstrUrl就是这个新标签中的地址。 现在是网页上有一个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后会生成一个新的地址,随后会在新标签中打开,newwindow3的处理函数中的bstrUrl的地址还是原页面地址
zgl7903 201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foreNavigate2 event ?
wangyuanking 201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的说按下这个按钮后,会跳转到一个js生成的地址去,在地址打开之前我们该怎么获取这个地址呢?
wangyuanking 201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再描述一下问题: 一个网页上有一个按钮,点击后会在新的窗口上打开一个新的页面,这个新页面的地址通过newwindow2事件能获取到吗?
wangyuanking 201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试了newwindow3、beforenavigate2事件,我再试试其他的,您有时间的话,还望能再给点详细的提示,先在此谢过了@oyljerry
oyljerry 201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捕获页面的NavigateComplete等事件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