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开发需要多个容器还是一个容器?

weixin_35086128 2017-05-04 10:09:26
我是一个php开发人员,开发涉及的软件有php、nginx、mysql、redis等。我想问的是想要搭建一套开发环境用到上述4个软件,是分别使用4个容器,还是将4个软件安装到一个容器里。
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新人加入团队能够快速搭建开发环境,不要搭建环境一搞一整天,还得搭上一个老员工。
...全文
6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_123wen 202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java开发的,我有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参考下,就是将你的安装好换的电脑把系统打包,等新人入职的时候直接装之前打包好的系统这样最多2个小时就搞定了
杰哥的诱惑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小白。不够我见过的是nginx、mysql每样1个容器。

1,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