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的novnc集成到openstack里面,键盘用不了

遇见y2021 2017-05-04 10:10:01
由于需要用到最新版里面可以虚拟机和本机机器能相互粘贴复制的功能,在github上面下载了最新版本的novnc,集成到openstack里面后键盘使用不了,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具体如下:我在openstack里面用新版的novnc,在这个界面键盘输入没有任何的反应:

但是如果用以前openstack里面自带的那个novnc,在下面的这个界面的键盘功能是正常的,如下面的这个图片:

只是他里面的粘贴板不支持从远端机器和本地机器的相互粘贴复制功能,求救怎么解决?
...全文
24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htwj6231 201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在javaweb项目里集成了Novnc,如何通过集成的Novnc来访问openstack的虚拟机呢?
SimonYCJ 201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0_38081413 你进console的时候右上角有个链接,你要点击一下打开新窗口就好了
遇见y2021 2017-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imonYCJ,因为前段时间BOSS说这个问题先放着,有其他紧急的功能要先实现,所以,到现在才来这里,按照你说的做了,键盘问题解决了,spice协议也改了,我把这个贴的分数先结给你可是,进入控制台,或者用网页的形式进入,界面一动不动的,就好像死机一样的,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SimonYCJ 201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0_38081413 通过配置/etc/nova.conf可以把原本使用的vnc来做默认console的工具改成使用spice,使用了spice以后就不会有键盘无法映射进去的问题了。
遇见y2021 201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imonYCJ,你好,因为我是刚刚接触这一块,不是很懂,你能不能说的再详细一点,谢谢,我到网上查了说用spice,可是具体怎么用我还弄的不是很明白,你说重启nova compute的服务即可,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SimonYCJ 2017-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0_38081413 有2中办法,第一种简单的办法就是,试一下其他浏览器比如safari,还有一种复杂一点但是肯定有的办法就是,使用spice取代vnc,关于spice的如何配置的官网上一大坨,很简单配置完成重启nova compute的服务即可。

9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Stack
社区管理员
  • OpenStac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