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集群创建的时候一直都在Waiting for the cluster to join

fire_in_java 2017-05-04 09:33:06
一共有四台服务器,每台服务器启动两个redis实例;
在其中的一台上执行redis集群创建命令redis-trib.rb xxxx 的时候,一直都在Waiting for the cluster to join.......
防火墙已经关闭了,而且我也在其他服务器上登陆进redis然后执行命令:CLUSTER MEET ip port;
但仍然没有作用,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linux版本:centos 7.2
redis版本:3.2.8
...全文
29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fcmmm 2018-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其实吧 bind 机器ip 127.0.0.1 也是可以的
fire_in_java 201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问题已经解决了,在这说下解决方式和原因吧 因为我在配置集群的时候在redis.conf配置文件中bind ip的时候是这样进行绑定的: bind 127.0.0.1 机器ip 后来将绑定方式修改为: bind 机器ip 就好了,也就是说redis集群只能绑定本机器的外网ip,其他的不能绑定
fire_in_java 2017-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答啊,自己先顶顶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