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SQL 创建连接服务器到 Oracle

bgxbd 2017-05-06 07:59:17
环境:
1、操作系统 Win7 64位;
2、己安装Oracle客户端 Oracle - OraClient12Home1 / 2 / 3 (所有组件);
3、本地数据库 SQL Server2012
4、SQL SERVER 服务器上己经有 Oracle 的驱动程序

在客户端 Net Manager 进行 Oracle 连接配置,并且通过连接测试。

但是打开 MSSQL,在连接服务器的访问接口中,却没发现有出 OraOLEDB.Oracle 的接口,请问怎么办?!

在网上搜到一些关于 新建连接服务器访问接口找不到OraOLEDB.Oracle 的解决办法,按步骤向注册表写入驱动信息,但完全没见有效,请高手指点!!

...全文
3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Rui888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3131903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aidu_36457652 的回复:] 卸载干净 重新 装下试试,驱动不应该没得
最终我发现了问题是 64位系统 的 ODBC 管理器其实是有区分 32位 和 64位两个版本,即是有两个管理器! 然后数据己经成功导进 MsSql了,但字段名称乱码,我是要在 MySQL 的数据库属性修改字符集的编码,还是怎样呢,麻烦了![/quote] 数据时正常的,只是字段的名称是乱码? 你看看连接服务器的属性,看看能否改一下字符集
bgxbd 201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aidu_36457652 的回复:
卸载干净 重新 装下试试,驱动不应该没得
最终我发现了问题是 64位系统 的 ODBC 管理器其实是有区分 32位 和 64位两个版本,即是有两个管理器! 然后数据己经成功导进 MsSql了,但字段名称乱码,我是要在 MySQL 的数据库属性修改字符集的编码,还是怎样呢,麻烦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干净 重新 装下试试,驱动不应该没得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