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菜逼的求助。关于workerman与gatewayworker与thinkphp的结合使用

legendnan 2017-05-07 04:41:21
自从知道php能弄多进程之后,突然感觉哇塞php还能这么牛逼,遂各种百度,知道有一个用c写的swoole 与php写的workerman。
首先入手的是swoole,在虚拟机上部署成功了,可是与tp结合之后 各种问题,失败。
于是发现tp5已经支持workerman 于是转入workerman坑。
在workerman也是死在了结合使用中。
万般无奈直下来论坛求助大神,请问各位大腿,这个swoole或者workerman到底怎么与thinkphp整合到一起?
发现这个文章http://blog.csdn.net/u012466451/article/details/68495167但是他并没有应用thinkphp的任何操作啊?表示看不懂。
希望大神们给点思路。
也求个师傅。
...全文
16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那一季的思念 201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p5已经做好了workerman的Compser包了,下载就可以用了,官方手册也有说明啊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