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安卓6.0.1,4G和有线(可访问内网)同时工作如何设置

spacexplorer 2017-05-07 05:39:15
全志安卓64位平台,有线通过USB扩展网卡,4G模块也通过USB扩展,没有4G的时候,有线可以正常访问局域网内设备,4G拨号之后,也能正常上网,但是之后,通过有线不能直接访问有线网段的局域网设备,如下:
ping 192.168.0.128
不能ping通,有线网卡的IP是192.168.0.120
但是,加上接口参数可以访问,如下:
ping -I eth0 192.168.0.120
这样可以通。
另外,用ifconfig ppp0 down,然后再ifconfig ppp0 up就可以直接ping通了,而且也能正常通过4G拨号上网
调试过程中,已经试了各种route table的配置,依然不能拨号之后直接访问局域网内设备。
请问,还有什么地方可以配置,以实现ppp拨号之后,直接通过eth0访问内网?
...全文
2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