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stm32工程编译和下载

edgclear123 2017-05-07 08:20:52
各位老师,最近刚买了一块STM32F103ZET6的板子,当用keil uvision5运行原有的历程时?发现不能下载到板子里。请问老师该怎么解决?
(1)问题如图所示:

(2)我参考网上stm32工程建立时,发现没有stm32这个芯片?驱动都已成功下载?

(3)options for target中,遇到一些问题:在debug右侧的use和utilities中左侧的use该怎么选择?(网上也没有统一的版本,我买的芯片是STM32F103ZET6,若可以的话老师能不能简单说明一下这些是什么?在那些场合下用?)

...全文
2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依然冷暖 201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仿真器就选左侧的use 也就是软件仿真就可以了 之后用官方的flashloader下载软件下载!
依然冷暖 201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eil5是芯片驱动包和软件分离的 安装软件以后再安装f1系列驱动包才能选f1 而且看你的截图你是点的keil5界面的那个下载按钮也就是仿真器下载 至于怎么选的看你的仿真器是什么你就选什么就可以了 之后在选择仿真器界面的下载项添加对应的 f1的大容量系列 连接仿真器和芯片以后就能点keil5界面的下载按钮下载了
mill_li 201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tion of Target那一个界面,你要是使用J-Link你就把旁边的USE选中啊,图上你选得是use simulator怎么让系统给你使用J-Link啊
edgclear123 2017-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老师赐教

27,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