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matlab检测代码

Rorschach罗夏 2017-05-09 12:31:11
求大神用matlab设计一套交易状态异常检测方案,在对该交易系统的应用可用性异常情况下能做到及时报警,同时尽量减少虚警误报并设想可增加采集的数据优化异常检测方案,并利用已给数据进行检测(需matlab代码),并给出检测方案

商业银行总行数据中心监控系统为了实时掌握全行的业务状态,每分钟对各 分行的交易信息进行汇总统计。汇总信息包括业务量、交易成功率、交易响应时 间三个指标,各指标解释如下: 1、业务量:每分钟总共发生的交易总笔数; 2、交易成功率:每分钟交易成功笔数和业务量的比率; 3、交易响应时间:一分钟内每笔交易在后端处理的平均耗时(单位:毫秒)。 交易数据分布存在以下特征:工作日和非工作日的交易量存在差别;一天内, 交易量也存在业务低谷时间段和正常业务时间段。当无交易发生时,交易成功率 和交易响应时间指标为空。 商业银行总行数据中心监控系统通过对每家分行的汇总统计信息做数据分析,来 捕捉整个前端和后端整体应用系统运行情况以及时发现异常或故障。常见的故障 场景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 1、分行侧网络传输节点故障,前端交易无法上送请求,导致业务量陡降; 2、分行侧参数数据变更或者配置错误,数据中心后端处理失败率增加,影 响交易成功率指标; 3、数据中心后端处理系统异常(如操作系统 CPU 负荷过大)引起交易处理 缓慢,影响交易响应时间指标; 4、数据中心后端处理系统应用进程异常,导致交易失败或响应缓慢。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Ij0bVS[/b][/b]
...全文
8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