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被检索的.net数据如何在前端页面中显示出来

「已注销」 2017-05-11 06:56:05



就是能写一个获取被检测出数据的方法 并让他显示出来 该怎么办 !!!!
...全文
4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个是用php来做的页面 我自己copy的代码 但是不好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获取”,根据你的 php 服务的接口定义来编写程序。例如就是 jQuery.ajax 函数方式。 “显示”,就是根据你的 html 端UI 框架(例如 bootstrap)的要求来动态改变其数据绑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先用好你的 html 组件,例如在 bootstrap 中就是 dropdown-menu 类型的 css 来控制下拉框组件。 那么你可以使用 ajax.get (或者其他方式)从服务器动态得到要填写到 <ul>中的 各个 <li> 的内容,动态为这个下拉框组件中的 <ul> 来产生(绑定)内部的 <li>。这个时候下拉框就会自动改变内容了。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