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转word之后再转xml丢失数据

qq_36585995 2017-05-12 06:06:41
一个带图片的word,转为xml作成freemarker模板,把图片换成${user!},xml转为word后再转为xml会丢失图片的信息,既丢失了${user!},没法再填充数据了,这个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
...全文
3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170421w 2017-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带图片的word,转为xml(1)作成freemarker模板,把图片换成${user!},xm(1)l转为word后再转为xml(2)会丢失图片的信息,既丢失了${user!},没法再填充数据了, 分析下 Word 转xml(1)制作 freemarker模板,把图片换成${user!}, xml(1)在转换Word 再转xml(2)会丢失图片的信息,既丢失了${user!}, 读取Word转xml来回转不会丢失,制作制作 freemarker模板,把图片换成${user!}这步应该展示了。后台做来回转换就好了,不用再去前台取${user!}。问题可能分析不大清楚。你说的也不清楚。详细点。在给你解答
20170421w 2017-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图片换成${user!},这一步后面都有可能错了。也不知道你什么用普通的流读写还是其他方式。
qq_36585995 2017-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q_37848441 的回复:
把图片换成${user!},这一步后面都有可能错了。也不知道你什么用普通的流读写还是其他方式。
${user!}我并没有放在w:t标签里,转为word后不会显示${user!},所以再转为xml的时候就没有${user!}用来填充图片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