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服务器,oracle数据库UUID会重复吗

且与且行 2017-05-13 11:43:53
我有一个操作需要定时把一台服务器oracle数据库的一个表,更新到另一台服务器的oracle数据库上,表的id是UUID,请问接收数据的数据库,进行其他业务写入数据时,uuid会出现重复吗?
...全文
91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碧水幽幽泉 201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滴,就不会重复
碧水幽幽泉 201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UID 是指唯一性ID吗?
qq_28538637 201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UID 由服务器网卡地址时间等一系列因素产生,不可能重复
壹四 201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的放心吧
卖水果的net 201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的,这个跟服务器的时间,数据库 ID 都有关系,不会重复的;
本课程是《Flowable流程入门课程》的后续高级课程。在学习本课程前,应先学习入门课程,以掌握相关基础知识。高级课程着重讲解Flowable工作流的高级概念、复杂理论和实战应用。课程内容包括流程管理思想、技术与标准、工作流的控制模式和资源模式;Flowable数据库表及变量;与Spring、Spring Boot的集成;BPMN 2.0主要类图;Flowable高级服务如JAVA服务任务、脚本任务、Web Service任务、外部工作者任务、多实例任务、补偿处理程序、子流程和调用活动等;Flowable事件侦听器、执行侦听器和任务侦听器;Flowable历史和REST API;Flowable事务、并发性、身份管理及LDAP集成;Flowable高级主题如流程实例迁移、异步执行器的设计与配置、用于高并发的UUID ID生成器、多租户、高级流程引擎配置、执行自定义SQL和实验性流程调试器等;Flowable Eclipse设计器特性及定制;Flowable 事件注册;Flowable相关标准和规范如ISO8601标准和cron等。本课程对Flowable官方文档进行了彻底梳理和融汇贯通,并结合实践,形象生动、系统全面、简单易懂地呈现给大家,让大家从开源软件文档冗长耗时、英文晦涩难懂、概念理解困难、知识点分散等困境中解脱出来,从而能快速地将Flowable具有的高级特性应用到项目的高级需求和复杂实践中去。课程特色:案例和代码驱动、基础概念与经典实战相结合、知识环节融贯通、关联知识平滑拓展、概念和原理展示形象生动。

17,0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