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被跳转赌博网站,在首页源代码中看到代码,但是找不到代码在哪里?

qq_38773427 2017-05-13 04:38:13
...全文
55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bsinesafe 2018-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打开网站跳到别的网站方案:

1. 删除JS里的混迹加密代码,并做下JS目录的权限为只读权限。
为何网站JS内容被篡改,应该是网站存在漏洞。

2、 网站代码漏洞,这需要有安全意识的程序员才能修复得了,通常是在出现被挂

马以后才知道要针对哪方面入手修复;

3、也可以通过安全公司来解决,国内也就Sinesafe和绿盟等安全公司比较专业.

4、服务器目录权限的“读”、“写”、“执行”,“是否允许脚本”,等等,使

用经营已久的虚拟空间提供商的空间,可以有效降低被挂马的几率
wawxj 2018-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val函数,参考:http://www.w3school.com.cn/jsref/jsref_eval.asp
websinesafe 2018-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代码中被增加了对来路跳转的代码 根据百度的来路进行了跳转到赌博网站。
网站肯定是被黑客入侵导致被篡改了内容 才会跳转的,建议找下专业做安全的公司来帮你处理此问题。

这是和你问题类似的文章地址https://blog.csdn.net/websinesafe/article/details/80546385
文盲老顾 201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自己的服务器,先看看IIS配置文件,如果新开一个站点也有这个内容,就是IIS被篡改了,否则去数据库里找找,再找不到,就重装IIS吧
孟子E章 201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因可能是 1,服务器被植入黑客程序,木马等。这个要自己查 2,网络提供商植入,你需要找网络供应商解决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