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桌面小部件收不到广播

liujian_011 2017-05-14 02:58:54
自己做个了简单的桌面小部件,小部件里就放了一个TextView控件。启动小部件应用进程后,点击小部件便能收到广播,否则收不到。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安装小部件应用后,将小部件拖到桌面上 ;

2、重启机器;

3、点击刚刚拖动到桌面的小部件,无响应,即 收不到广播,进不到onReceive()方法内;

如果各位大神帮忙,目前问题比较紧急,希望能指点下,谢谢。


...全文
2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代码,只有描述,那我也只能猜测问题。 首先,你要确定你在点击textview的时候是否有广播发送过来。 其次,看你的思路,应该是使用的动态注册,在点击TextView后注册广播,否则没有广播,所以你要检查一下你的广播注册是否成功,有没有问题,有没有将你要接受到的广播添加到filter中。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