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动元素是否有层次的划分?

MikeDDT009 2017-05-17 11:12:50
在html里面会去想到,元素里的元素里的元素里的元素。这里大概就是4层,如果第二层的元素浮动了,然后第四层的元素浮起来了,它们之间会有层次的差别吗?比如第四层的覆盖第二层的元素这样,
...全文
2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霜月枫桥 2017-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即使你不设置第二层父元素的浮动,其子元素,也就是第四层元素也会覆盖第二层的元素。你可以设置 overflow:hidden; 这样,第四层子元素超出其第二层父元素的内容便不会显示出来。 另外,对于你说的层次的区别,在不考虑定位的前提下,子元素一定会覆盖父元素的内容,浮动的子元素会覆盖其块级兄弟元素。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