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Cry肆虐,数据保护和容灾产品如何为企业提供保护

shelinab 2017-05-18 01:34:21
WannaCry上周末在全球范围爆发,到现在到底感染了多少机器,可能已经无法统计了。市面上的数据保护和容灾产品如何为企业提供保护?
...全文
5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vril024 2017-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容灾快照技术可保留1000个历史时间点,连续数据保护技术可记录一段时间内的所有IO变化,提供任意个时间点的历史数据。在病毒感染、逻辑错误,数据丢失等等情况发生的时候,可以使用飞康的历史数据将数据恢复到前一个快照、前一秒、甚至灾难发生前一个IO的状态!图形化界面提供保证数据分析与快速恢复,做到数据接近零丢失。飞康CDP,NSS和FreeStor都包含了相同的连续数据保护和容灾技术,这项技术提供了全面的保护功能,如镜像、快照、录像、远程复制,及自动化容灾与双活,卓越地将文件、数据库和计算环境实现实时备份与瞬间恢复;提供了随时随地不影响生产与容灾系统正常运行的容灾演练能力;并且使本地数据备份、生产存储单点保护、异地数据容灾与双活,三大功能全面整合。无论异构环境中的业务和系统平台如何复杂,均可轻松实现最高水平的数据保护和容灾,保证业务的高可用性。

9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存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存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