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求助》学好java基础内容,请问哪些书可以购入继续看?

mianqiangsheng 2017-05-19 08:07:51
我先介绍下我的情况:大学毕业2年多,前一个多月刚辞了工作,现在已经就着一本国内学者写的java入门书通过自己查资料、写代码基本已经掌握。(也是通过大量的网上查资料才发现了这个网站:-))现在打算开始学习java应用层面的技术,比如HTML、数据库连接等,所以准备入手一二本书继续学习。
网上也查了一些资料。但是一些比较知名的英文原版书籍都很贵,而且作为想快速掌握技能求职的我来说,看英文虽说也能看的懂,但是总没中文快吧。可是看到网上一些网友对中文翻译版本的错误很有怨言,请教各位前辈,中文版真的会有很多编辑、翻译错误吗?影不影响阅读(比如错误很明显,自己能发现就无所谓了)?
我现在打算看的书:
Javascript: The Definitive Guide
Head First: Servlet and JSP
Core Java
...全文
1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过这本Head First: Servlet and JSP 写的不错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